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独家数据:13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13 16:40: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渤海金控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渤海金控:业绩逆转,租赁龙头王者归来

渤海金控 000415

研究机构:中信建投证券 分析师:杨荣 撰写日期:2017-01-17

事件

公司公布业绩预告

1月13日晚间,公司公布2016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盈利20.5亿元-24亿元,同比增长57%-84%,EPS0.33元-0.388元,去年同期0.37元。

简评

不利因素弥散,业绩重回上升通道 本年度业绩大幅增长系Avolon完成交割并表和定增资金投放收益显现、境外公司投资收益增加所致,同时由于公司总股本变动导致EPS与上年同期基本相当;

相较于前三季度14.4亿元净利润和48%的增速,公司业绩增长加快。二季度以来良好表现已抵消一季度由于计提股权交割费用、境外子公司衍生品套期无效等不利因素导致的业绩下滑,未来收购GE和CIT飞机业务带来的飞机购买力和客户端协同发展效应将逐步显现。

三项并购同步推进,打造飞机集团军

公司拟以19.75亿美元收购GE旗下45架飞机租赁资产、以99.95亿美元购买CIT467架飞机,收购HKAC12架飞机资产包,预计明年一季度完成后,公司将拥有机队规模910架,世界排名第三。同时,以Avolon团队主导的飞机租赁业务,未来横跨亚洲、欧洲、北美洲,4.6年的平均机龄、平均剩余年限6.7年有效保证了飞机租赁业务业绩增长。

业绩预测

综合考虑今年集装箱业务转暖、飞机租赁增长稳定、美元资产受益人民币波动,我们判断2017年公司业绩靓眼,2016-2018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3.3、30.6、38.1亿元,EPS为0.38、0.49和0.62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渤海租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