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独家数据:18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5-18 16:4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金花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金花股份:年报预告略低预期,看好公司骨科布局,维持“增持”评级

金花股份 600080

研究机构:申万宏源 分析师:孟烨勇 撰写日期:2017-01-25

公司公告:预计16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增长15%,约2919万元,主要系16年产品销售增加,约低于我们预期35%。

注重内生增长,巩固和提升核心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加强单品的科技研发和推广。公司的“人工虎骨粉及其制剂产业化”项目经过二十多年的研发推广,现在已经成为中药现代化的典范。人工虎骨粉为原料的金天格胶囊能够全面提供骨元素,促进骨形成,改善骨结构等;连续多年位列我国骨质疏松领域临床市场口服中成药销量第一名,未来公司仍将持续提升金天格胶囊的产品占有率,扩大生产规模,优化运营方式和投资回报,通过加大研发投入进行产品开发的同时,也在进行品类的拓展和延伸来改善其产品结构。

在巩固现有产品发展的基础上,通过投资常州华森及华森三维进入市场空间更为广阔的骨科耗材领域,强化其在骨科方面的综合布局及优势。常州华森主营创伤类及脊柱类骨科耗材产品,15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6亿元,净利润4744万元,其中内销约占80%,外销20%左右,公司较多产品具有发明专利,是国内相关领域的开拓者,其骨科自有品牌已进入20多个发展中国家。骨科材料在全球生物材料市场中占比近40%,是生物材料大量需求的科室,我国骨科植入物市场从09年的67.4亿增长至15年近150亿,复合增速约14%占国内医疗器械市场的5%左右;目前我国骨科植入物占全球市场规模的10%左右,蕴含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启动围绕骨科细分领域为主的企业并购,业务拓展至骨科耗材领域,华森与公司现有业务能够产生协同作用。

公司坚持以品种为核心的战略,聚焦骨科中药市场及耗材领域,维持“增持”评级。人工虎骨粉及金天格胶囊市场占有率较高,通过增发增资常州华森,公司启动围绕骨科细分领域为主的企业并购,业务拓展至骨科耗材领域。维持盈利预测,将公司三块业务综合考虑,我们预计2016-2018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4566/5783/7390万元,EPS为0.15/0.19/0.24元,对应PE分别为76/60/48。若增发在2017年上半年完成,考虑20%常州华森股权带来的投资收益及增发后股本的增加,16-18年全面摊薄后的EPS分别为0.15/0.17/0.22,对应PE分别为77/68/52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