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独家数据:23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23 16:4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蒙草生态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蒙草生态:庞大框架协议储备加速订单释放,推动业绩持续高增

蒙草生态 300355

研究机构:东北证券 分析师:王小勇 撰写日期:2017-05-08

事件:

5月4日,公司预中标内蒙古乌海市生态建设PPP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生态绿化种植及修复、土地改良治理及相关配套水利设施建设等,合作期10年,总投资额达14.34亿元,占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的50.11%,将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点评:

此次预中标项目为前期框架协议成功落地,显示了公司框架协议较高的落地率。公司此次预中标项目为16年4月与乌海市人民政府签订的《生态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后续推进,从框架协议转化为预中标合同周期仅一年。由于公司所签的绝大部分框架协议涉及草原生态修复治理,在技术上具有排他性,框架协议转化为订单具有极强确定性。

公司是北方生态环境治理龙头,技术实力为其核心竞争力,确保框架协议高落地率。公司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和沉淀,技术实力雄厚,完成了内蒙古、宁夏、山东、北京等地上千项生态修复工程。内蒙草原2400多种草原植物,蒙草现已储备近1800种,并收集相关土壤标本10万余份,建成草原科研大数据平台;同时参与编订多项重要行业技术规范,在城市绿地绿化、节水、生态恢复等领域技术全行业领先。公司以技术实力为核心竞争力,成为北方生态治理龙头,确保公司框架协议具备高落地率。

受益于庞大的框架协议储备,未来订单爆发空间巨大,保障业绩持续高增长。公司积极拓展PPP项目,16年以来新签订单67.96亿元,其中PPP合同约60.33亿元,在手订单充足;同时与各地政府签订的框架协议高达504.29亿元,规模十分庞大,基于公司框架协议转化为订单确定性极强,框架协议效力等同于正式合同。由此估计公司2016年来的订单收入比为19.7倍,公司未来业绩爆发式增长具有持续性。

财务预测与估值:预计公司2017~2018年EPS为0.59元、0.93元。当前股价对应2017年的PE为28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PPP项目拓展及落地不及预期,回款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