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30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30 16:4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中旗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中旗股份:1Q2017业绩大幅增长,农药市场复苏定制企业受益

中旗股份 300575

研究机构:海通证券 分析师:刘威 撰写日期:2017-05-15

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73.30%。公司1Q2017实现营收3.23亿元,同比增长59.10%,实现归属净利润3895万元,同比增长73.30%,实现EPS0.53元,同比增长29.27%。一季度业绩大幅增长主要受益于农药产品价格的上涨,公司预计2017年1-6月份净利润增速30%-60%,区间为5315-6542万元。

全国农药百强企业,主营农药及中间体的开发、生产、销售。公司主营农药除草剂和杀虫剂,目前拥有200吨磺草酮、1200吨氯氟吡氧乙酸、800吨精噁唑禾草灵、500吨异噁唑草酮、700吨炔草酯、1000吨噻虫胺和400吨虱螨脲产能,绝大部分产品产能居于国内第一位。2016年,公司累计销售农药5291吨,同比增长12.81%;实现营收8.98亿元,同比上涨11.31%;实现归属净利润0.77亿元,同比减少18.62%。业绩下滑主要是全球农化市场需求疲软,部分产品价格下降所致。

农药市场回暖,海外出口需求增加。海外市场的复苏带动国内出口需求,1Q2017国内除草剂出口数量同比增长23.52%,杀虫剂出口数量同比增长22.54%。公司海外业务占比达6成左右,已成为跨国农药公司陶氏益农、拜耳作物科学、先正达、巴斯夫农化的战略供应商,公司作为国内定制企业将率先受益。报告期内,农药市场持续回暖,在化工原料价格稳定的情况下,公司1Q2017毛利润为4605万元,同比大幅增长67.63%。随着全球进入补库存阶段,海外农药需求回暖,看好量价齐升带动公司业绩增长。

募投项目有序推进,业绩持续增长可期。公司2017年3月底公告拟变更IPO募投项目,放弃原募投项目并投资建设年产300吨98%氟酰脲、年产300吨96%螺甲螨酯、年产500吨97%甲氧咪草烟、年产500吨97%甲咪唑烟酸和年产400吨HPPA及600吨HPPA-ET项目。项目建成后,企业生产规模将大幅提高,产品种类更为丰富,生产成本进一步降低。目前各项目正在顺利推进中,公司预计项目全部达产后将贡献年收入5.13亿,利润1.37亿元。

盈利预测。我们看好公司未来发展趋势,预计2017-2019年公司EPS分别为1.86元、2.30元、2.76元,以此测算,公司2017年估值为34倍,相对高于同行水平,首次覆盖暂不评级。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上涨风险,汇率变动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通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