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390亿资金恐慌逃离 五类股遭主力机构抛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17 17:00: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基金调研32家公司 金属非金属受关注

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有32家上市公司迎来基金公司的调研,被5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公司有67家,金属非金属业较受关注。

大族激光上周受到机构较多关注。公告显示,7月10日,有平安大华、东吴基金等30家基金调研该公司,同时参加调研的还有不少私募、券商等机构。从调研公告看,半年度业绩预告上调的主要原因、2016年小功率激光业务情况、小功率激光在消费电子业务中客户情况、2016年大功率激光业务情况、面板行业系统集成业务、新能源业务情况、PCB业务情况、公司自主研发紫外激光器等情况是调研重点。

上周,兴业矿业也获得基金组团调研,7月12日,调研的队伍来自包括中银基金、信诚基金等8家公募机构。调研重点是公司银漫矿业目前生产情况、银漫矿业预计全年生产情况、银漫矿业主要金属品种销售价格、银漫矿业探矿增储情况、银漫矿业技改或扩产规划等。

太阳纸业和弘信电子上周也有多家基金进行调研。前者在7月11日有华夏基金、财通基金等8家基金公司调研;而弘信电子则在7月11日有华夏基金、易方达基金等8家基金公司调研。

从行业上看,基金公司调研的行业较为分散,涉及到21个行业,关注度较高的行业为金属非金属、化纤、化肥与农用化工、工业机械、电子元件、电子设备和仪器、半导体产品等行业。

值得注意的是,金属非金属业受到集中调研,除了兴业矿业受到基金公司组团调研外,三超新材上周也获得富国基金、国泰基金等基金的关注,新华基金、农银汇理等基金也调研了五矿稀土。(中国基金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侨城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