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14日潜力排行榜居前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14 16:4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长信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长信科技:全面屏“长”风破浪,汽车电子“信”必达

长信科技 300088

研究机构:西南证券 分析师:王国勋 撰写日期:2017-08-10

全面屏时代即将开启,德普特卡位关键核心技术。长信子公司德普特的中小尺寸一体化触控显示不仅是华为、OPPO、ViVO高端机型的主力供应商,而且是目前国内模组行业唯一能够批量出货全面屏的厂家,公司与全球领先的JDI深度合作,目前公司全面屏产能2.5KK,九月底可达到4KK,年底可达到8KK,随着国内外主流厂商的全面屏机型在下半年全面铺开,模组的单价和毛利都将持续提升,公司凭借产能和技术优势,未来将充分享受全面屏红利。

率先进入T客户供应链,撬动以车载中控屏为支点的汽车电子业务迅猛发展。

汽车智能化浪潮势不可挡,中控大屏将成为人车交互的最大入口。长信科技多年来布局车载工控领域,具备强大的技术先发优势,并成功切入T客户和多家外资及国产车厂供应链。为进一步提高在车载、工控、医疗仪器等领域的市占率,长信拟收购的香港常明不仅在E3胶水有垄断资源,并且是T客户两款车型仪表盘模组的独家供应商,随着T客户的新品放量和国内车厂中控大屏渗透率加快,未来三年中大尺寸一体化业务将会迎来新一轮爆发增长。

减薄业务成功打入A客户重要产品,潜力巨大。TFT减薄业务技术领先,成功进入A客户平板电脑和笔记本减薄供应链,随着扩产计划顺利实施,目前减薄产能居于行业前列,同时受益于A客户和国产高端客户订单的转移,需求迅速放量,业绩弹性值得期待。另外公司传统ITO导电玻璃业务行业龙头地位显著,触控Sensor业务逐步转向车载、工控等高端需求,订单稳定且能维持高毛利。

布局车联网大数据和新能源,提供整套解决方案。公司参股智行畅联,提供车载中控屏和仪表盘解决方案;成立长信智控,建设车载监控云平台、布局大数据业务;参股景宏电子垂直整合汽车电子产业链。参股比克动力,发挥在渠道、技术、运营等方面的协同效应,最终形成触控显示+汽车电子双核心增长引擎。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17-2019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6.4亿、9.6亿、13.0亿元,对应EPS为0.56元、0.83元、1.13元。参考同行业公司的估值和公司近三年的增长预期,给予公司18年30倍估值,对应目标价25.0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或上涨、智能手机需求增速或不及预期、新能源汽车销量或不及预期、车联网发展或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