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2日潜力排行榜居前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02 16:40: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万科A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万科A:新高度,新起点,新征程

万科A 000002

研究机构:西南证券 分析师:胡华如 撰写日期:2017-11-23

业绩持续超预期,龙头房企内外兼修。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住宅开发企业之一,开发周转能力领先行业。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171亿元,同比持平,实现归母净利润111亿元,同比增加34.2%。报告期内公司营收持平,但净利润增长明显,主因房地产业务结转项目的毛利率回升5.4个百分点。截至9月底,已售未结算资源面积3261万方,金额4321亿元,未来业绩增长有保障。

销售稳健增长,拿地审慎积极。1-10月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金额4329亿元,同比增长38.8%,销售面积2912万方,同比增长24.4%。2017年前三季度新增143个项目,总建筑面积3288万方,权益建面2100万方,以投资金额口径计算91.6%位于一二线城市。截至目前,公司权益储备建面超8500万方,货值约1.2万亿元,公司后期存在较大的补库存动力,超预期空间大。

多点开花,物业物流长租商业布局广泛。公司坚持城市配套服务商战略,推进在物业、物流、商业、长租、冰雪度假等布局,并探索养老、教育等业务。万科物业获得2017中国物业服务品质领先品牌第一名;物流地产业务,累计获取可租赁建面超350万方,稳定运营项目平均出租率达到98%,此外参与国内物流地产开发商龙头普洛斯股份21.4%;截至9月底,泊寓覆盖24个一线及二线城市,累计开业82个项目,开业约2.4万间。

龙头轮动,时机确认。万科A 年初至今上涨60.0%,落后港股万科企业的同期涨幅71.2%,更是远远落后港股龙头中国恒大(506.6%)、融创中国(507.5%)、碧桂园(211.0%)的同期涨幅。地产后周期行业逻辑聚焦龙头市占率的提升以及房地产产业链的延伸,目前万科市占率以销售面积为统计口径仅2.6%,以销售金额为统计口径约5.1%,仍有提升空间。此外,万科布局广泛,涉足物流地产、商业地产运营、长租公寓、物业管理等产业链。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计2017-2019年EPS 分别为2.37元、2.93元、3.50元,未来三年将保持22.5%的复合增长率,公司作为A 股地产龙头享有估值溢价并持续受益于行业估值的提升,给予18年14倍估值,对应目标价41.02元, 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