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23日潜力排行榜居前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23 16: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新开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新开源:收购biovision打造精准医疗平台,携手永泰加速细胞治产品

新开源 300109

研究机构:太平洋 分析师:杨伟 撰写日期:2018-01-17

收购BV将加速国际化进程,并实现差异化竞争优势。BV是一家专业从事生命科学研究使用的生物分析试剂盒、重组蛋白、酶、抗体、生物小分子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生物科技公司,站在精准医疗领域最顶端。其最大客户为罗氏与辉瑞,70%以上员工具有博士学历,16年与17年1-9月净利润分别为1083、920万美元,盈利能力较强。收购BV将提升公司国际影响力,为未来可能的国际并购提供平台;并将与已有精准医疗平台产生显著协同效应,大幅降低成本;公司还可将BV有前景产品如肥胖症检测试剂盒等引入中国,此外CAR-T细胞免疫治疗也是BV未来重点研究方向,与公司合作空间极大。成本端协同与新产品开发将使公司在精准医疗差异化竞争中优势凸显。

与永泰生物强强联合,细胞免疫治疗业务空间巨大。公司1月13日与永泰生物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永泰在国内细胞免疫技术研究中处于领先水平,EAL已成功应用于临床,并已在研究CAR-T。公司将与永泰在重组蛋白与酶等领域展开深度全球化合作,永泰将转化公司细胞免疫治疗相关产品不少于十种。看好此次战略合作为公司带来的利润增长空间。

精准医疗业务有望实现快速增长。呵尔医疗主攻女性健康,其细胞DNA定量分析技术是未来宫颈癌主流检测手段,也与德国海德堡医学院、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合作共建乳腺癌早期诊断项目,技术全球领先,目前已处于国内临床认证阶段,市场空间巨大,下游两癌筛查数千万例市场空间。三济参与的“药物基因组学与国人精准用药综合评价体系”项目将制定行业标准,未来将重点开发精神用药。预计2019年我国体外诊断与分子诊断市场规模将达540亿、52.8亿。

精准医疗工作室快速推进,实现生态闭环。公司已成立16家精准医疗工作室,2018年规划设立100家,未来做到300家,将有利于公司绑定地方性渠道与专家资源,实现较强的平台效应,快速导入并整合产业资源。

PVP与欧瑞姿业务稳健发展。公司PVP产能位居全球第三,2017年销量将超6000吨,如顺利通过美国FDA认证,将打开海外高端市场。欧瑞姿具备2500吨产能,13年投产以来销量保持快速增长,预计达产后将贡献1.5亿利润。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暂不考虑BV并表,预计公司17-19年净利润分别为1.18亿元、1.64亿元、2.13亿元,EPS分别为0.69元、0.96元、1.25元,目前股价41.81元对应PE分别为61倍、44倍、34倍。

对比同行标的港股金斯瑞、新三板菲鹏生物、云克隆,17年PE为64倍-175倍,市场普遍给予生命科学研究标的较高估值,BV较上述标的研发优势更强、产品线更为齐全,理应享有更高估值溢价。当前医疗服务板块PE(TTM,整体法)为70.4倍,近期IVD行业并购平均PE为37.46倍,考虑到公司收购BV定位精准医疗大平台,快速成立精准医疗工作室打造精准医疗生态闭环,并与永泰生物战略合作细胞免疫治疗产品开发,有望在国内企业中率先突破CAR-T技术,可给予高于同行业的估值水平。给予公司2018年70倍PE,中期目标市值114亿,对应目标价67元,60%向上空间,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开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