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23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23 16:4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重要内容提示:

1、经财务部门测算,预计公司2017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公司将实现扭亏为盈。公司2017年预计盈利2,000 万元到3,000万元。

2、公司本次业绩预盈主要是由于非经常性损益所致,影响金额为33,200 万元左右。

3、扣除上述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业绩预计亏损-30,700万元左右。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7年1月1 日至2017年12月31 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7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00万元到3,000万元。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30,700万元左右。

3、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03.86万元,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30,609.59万元。

(二)每股收益:-0.481元。

三、本期业绩预盈的主要原因

本期业绩预盈主要受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所致:2017年度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33,200万元左右,其中通过股转系统将公司持有的3,050万股东海证券股权全部出售,影响金额为31,953.97万元,该交易事项内容详见公司2017年3月28日发布的《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进展公告》(临2017-003)。其他非经常损益影响金额约为1,200万元左右,主要为理财收益、处置非流动资产收入、政府补助等事项。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7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月 30 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