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19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19 16:40: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光环新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光环新网:公司业绩快速增长,云计算业务加速发展

光环新网 300383

研究机构:太平洋 分析师:王文龙,徐中华 撰写日期:2018-03-19

事件: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77亿元,同比增长75.92%;利润总额为5.1亿元,同比增长30.4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6亿元,同比增长30.05%。

业绩快速增长,云计算业务加速发展:报告期内,公司通过了行业主管部门的审核,如期获得云服务牌照,业务增长迅猛,实现营收28.71亿元,同比增长133.11%,占全年总收入70.42%。公司向亚马逊通购买基于亚马逊云技术的云服务相关的特定经营性资产,云计算业务竞争实力进一步增强。同时,公司推出基于亚马逊技术的AWS-DX等多种产品,服务项目丰富化。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以IaaS、PaaS和SaaS为代表的典型云服务市场,预计2020年将达到1435.3亿美元。公司云计算业务前景广阔。此外,IDC业务实现营收8.74亿元,同比增长25.27%。公司上海嘉定数据中心获得UptimeInstituteT4标准认证,IDC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IDC业务前景广阔。

研发持续突破,未来空间广阔:公司完成混合云数据备份与恢复、大数据存储与分析等应用开发以及数据中心智能化管理系统的研发,数据中心运营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同时,全资子公司中金云网数据中心绿色节能改造项目研发持续推进,节能技术取得进展,节能效果显著,数据中心运营成本降低。云计算平台运维系统2.0版本已完成研发,并已投入使用,云服务平台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度进一步提升,运维效率提高。此外,互联网流量矩阵项目2.0已完成研发工作并投入使用,项目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等三大运营商的2G/3G/4G数据流量资源。公司多项目研发持续突破,技术实力进一步增强,未来空间广阔。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18年、2019年的EPS分别为0.44元和0.60元。基于以上判断,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云服务业务进展存在不确定性、IDC市场竞争加剧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环新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