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20日潜力排行榜居前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20 16:40: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长江电力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

长江电力:发电量创新高助业绩增长,水电龙头投资价值凸显

长江电力 600900

研究机构:信达证券 分析师:郭荆璞,刘栋 撰写日期:2018-01-29

2017年公司盈利超预期。根据公司2017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17年公司盈利超过我们预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1.24亿元,同比增长2.42%;利润总额266.52亿元,同比增长5.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2.14亿元,同比增长6.89%;基本每股收益1.01元,同比增长6.89%。

高额现金分红,价值投资优势凸显。公司承诺对2016-2020年每年利润分配按每股不低于0.65元进行现金分红;对2021-2025年每年利润分配按不低于当年实现净利润的70%进行现金分红。公司的股息率长期超过A股市场年度股息率水平,同时也大幅超过按行业分类下的电力行业市场年度股息率水平。对比长江电力股息率与10年国债收益率,截至2018年1月25日,10年国债收益率最新为3.96%,公司分红收益跑赢10年国债收益。

四库联调熨平公司发电量和收入波动。公司积极开展“溪洛渡—向家坝—三峡—葛洲坝”四个巨型水库梯级联合调度,熨平来水不确定性,提升水流的利用与生产效率。2009-2015年,各电站机组的利用小时数基本保持稳定。2016-2017年,全年水量偏丰,公司通过开展梯级电站的联合调度,实现了四大机组平均利用小时数的稳步增长,尤其是2017年,利用小时数较2016年大幅增长,公司发电量再创新高。

业务结构优化,实现多元化发展。公司主营业务为水力发电,业务结构比较单一且严重依赖来水情况。公司逐渐拓展配售电业务、布局核电业务,跟随“一带一路”走出去投资海外项目,有利于开辟电力消纳和利润增长的新空间。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年营业收入将分别达501.24、501.29、506.35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达213.25、211.97、214.99亿元,EPS(摊薄)分别为0.97、0.96和0.98元/股,对应2018年1月25日收盘价(16.07元/股)的动态PE分别为17倍、17倍和16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因素:长江来水不及预期、市场消纳不确定性、政策风险、投资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葛洲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