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43亿资金悄然流出 主力部队摈弃十类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06 17:00: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上资金连续加仓白马股 最青睐这些股

素有“聪明资金”之称的北上资金净流入再创历史新高,达到4912亿元。近一个月来,深股通持续呈净流入状态,沪股通除5月30日外,其他交易日均呈净流入状态。

统计显示,近五个月来,北上资金连续加仓的个股,共计72只。分行业看,医药生物、食品饮料、电子、传媒、商业贸易等行业分布较广。医药生物行业分布最广,有8只个股。

在这72只北上资金连续加仓股中,46股获北上资金持股市值超亿元,其中3股获北上资金持股市值在百亿元级别,分别是恒瑞医药、海康威视、五粮液。

值得一提的是,14只个股获北上资金持股占流通股比例在5%以上,其中7股获北上资金持股比例超10%,分别是顾家家居、恒瑞医药、白云机场、海康威视、水井坊、大族激光、华测检测。

统计显示,40只个股年内股价实现上涨,其中13股累计涨幅超20%。恒瑞医药年内累计涨幅51.26%领先。华东医药年内累计涨幅39.48%排在其后,涨幅较大的还有伟星新材、科伦药业,顾家家居年内累计涨幅排在科伦药业之后。(证券时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