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25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25 16:40: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古井贡酒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古井贡酒:徽酒龙头进入“结构上行,费用率下行”黄金期

古井贡酒 000596

研究机构:安信证券 分析师:苏铖 撰写日期:2018-06-14

行业调整期逆势表现,行业景气确认阶段业绩加速。2012年底开始,受“八项规定”三公反腐直接影响白酒行业步入深度调整,但公司凭借强大的渠道掌控力和良好的消费者忠诚度,逆势实现营收的增长,并且居行业复苏第一梯队。2012-2015年公司营收复合增速8.1%,成功穿越了周期。2016年以来白酒行业结构性景气持续,公司继续呈现快速增长彰显品牌实力。

省内政治经济人口等齐助力,消费加速升级。2016年国家发改委发布长三角经济规划,助力安徽省经济发展。2017年安徽省GDP增速达8.5%,同期全国GDP增速6.9%,同时2017年以来安徽省房价持续上涨,在财富效应的作用下,安徽省消费加速升级。此外,安徽省人口净流入位列全国前三,人口自然增长率达8.17%,持续放大消费升级的利好影响。

渠道投入进入收获期,净利润率加速提升。古井省内以直营方式进行渠道建设,销售费用远高于省内其他4家上市公司,大量的渠道投入带来了超强的渠道力。17年下半年以来省内逐渐进入收获期,费用率持续下降,与此同时加强对费用的管控,增强费用投放的精准性有效性。得益于公司营收扩大的规模效应以及公司对费用的把控,公司“一降双升”效应明显,即毛利率和净利率升,费用率降。17年公司销售费用率降低2pct,销售净利率提高3pct,18年Q1销售净利率同比提高4pct,预计今年净利润率明显提升。

继续完善产品矩阵,加强价格带细分和覆盖。为了把握消费升级的机遇,公司将全面布局产品结构升级,聚焦年份原浆,致力于把年份原浆打造成高端品牌。未来将加强对古8和古16产品营销人员考核以及古8,16,26的宣传,并缩减50元以下价位段的产品,使产品结构逐步向8年及以上延伸。同时公司推出100-300元价格带的古7以及次高端400-700元价格带的古20,完善产品矩阵,加强对中高端价格带的覆盖。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18-19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3.21元和4.17元,目标价相当于2019年25倍的市盈率。维持买入-A投资评级,目标价104元。

风险提示:经济下行,中高端产品市场开拓不顺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古井贡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