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13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13 16:4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中国软件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中国软件:自主可控起飞在即,麒麟系统独占鳌头

中国软件 600536

研究机构:方正证券 分析师:安永平,王健辉 撰写日期:2018-06-28

1、PK体系起飞在即,麒麟助力自主可控生态加速推进

“PK体系”是立足自主可控,中国电子打造的自主可控PK(飞腾CPU+麒麟OS操作系统)体系。“Phytium(飞腾)处理器”,是中国电子自主设计兼容ARMV8指令集的处理器芯片产品;“Kylin(麒麟)操作系统”,支持云计算、虚拟化、大数据等先进应用并与飞腾CPU深度适配。麒麟操作系统成为国内安全等级最高的操作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全面支撑党政军和重要行业国产化替代工程。公司积极布局自主可控产业体系,已形成较为完整的基础软件产业链,打造了操作系统、办公软件、数据安全等基础软件产品,建设了自主可控的计算平台、服务平台、安全平台,开发了电子公文、办公系统、电子政务内网等应用产品。2017年围绕FT1500ACPU+麒麟OS构建的新一代的生态环境建设进一步向纵深发展,行业地位持续巩固,市场位势保持领先,是国家信息化安全可靠的实力供应商,应用前景十分广阔。

2、加强信息安全建设,电子百强锐气不减

从操作系统等基础软件、中间件、安全产品到应用系统,公司拥有完整的业务链条,覆盖税务、党政、交通、知识产权、金融、能源等国民经济重要领域。作为原国家计委批准的三大软件基地中的北方软件基地,国家火炬计划北京软件产业基地中的中软软件园,国家863成果产业化基地,公司首批通过了国家软件企业认证,连续被评定为“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位居电子百强、软件百强之列,积极加强网络安全、信息安全建设,拥有多项行业顶级认证资质。

3、核心业务联动发展,加速国产操作系统软件应用进程

公司增加对外股权投资,完善AFC、医疗信息软件等业务布局,对价收购艾弗世拓展AFC核心部件的市场和技术,完成公司在AFC的系统集成、整机和核心部件的完整的垂直产业链布局;合资成立盘缠科技助力公司AFC业务的完善和发展,提高公司此项业务的核心竞争能力;合资成立中标惠康,依托各方优势,挖掘该类业务潜力,聚焦资源加速其医疗信息系统相关产品的产业化进程和专业化发展,同时与中标软件核心业务联动发展,推动国产操作系统软件应用进程,拓展市场空间,提升企业持续发展能力。

4、自主可控操作系统典型应用案例已初具市场生态规模

公司旗下拥有的中标麒麟操作系统等多款基础软件产品的销售与公司自主可控业务深度结合,对公司自主可控生态形成有力支撑;针对铁路行业的专用数字调度系统、通信动力及环境监控系统和铁路隧道应急系统等专用通信产品在多条国内铁路上 成功应用,在地铁和国外铁路项目上也在积极跟踪,进一步拓展了国内国际市场;新推出的防水坝9.0版本在稳定性、兼容性和功能完善上均有明显提升,在技术上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品质,同时进一步加强市场拓展,开拓了新的销售渠道。公司计划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46亿元。

5、投资建议

考虑公司在自主可控领域具有核心技术及产业生态资源优势,预计公司2018-2020年实现归母净利润1.58、1.99、2.53亿元,对应当前市值的估值为56、45、35倍,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自主可控产业进展不及预期;市场开拓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软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