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28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28 16:40: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永安行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永安行:有桩业务持续增长 期待新品扩张

永安行 603776

研究机构:中信建投证券 分析师:程杲 撰写日期:2018-04-08

事件

公司发布2017年年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5亿元,同比增长36.2%;净利润5.16亿元,同比增长343.85%;每股收益6.46元。

简评

核心业务增长势头持续 2017年公司核心有桩公共自行车业务持续增长。公司已拓展至252个城市,新增了江西上饶、江苏溧阳等约40个城市和地区。全国使用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的会员已达约3,900万人,线上会员超2,100万人。

有桩公共自行车使用效率持平共享单车。年累计使用人次超8亿人次,平均每车每天动用2次。从单次动用成本来看,公司的单车每人次动用成本约为1.2元,这与共享单车普遍定价1元相差不远。考虑区域布局影响,我们认为公司提供的有桩业务和共享单车效率非常接近。共享单车热潮退去,公司“差异竞争”策略逐渐生效。共享单车押金难退、乱停乱放等城市管理问题促使城市管理部门出手规范行业秩序,以及竞争退潮之后行业竞争压力的减轻,将有效为公司有桩业务的推进留出空间。我们认为有桩公共自行车未来将与无桩共享单车在城市层次形成差异化竞争,有桩的主要目标客户位于三四线城市,与无桩实现优势互补的立体交通体系。

共享助力车、共享汽车新产品线将大幅提升ARPU值共享助力车目前已在江西吉安、云南玉溪等城市进行试运行,在满足国家安全标准的前提下安装有电池、电机等助力设施,大幅改善用户骑行体验,尤其在远距离出行、丘陵城市优势很大。共享助力车将提升公司产品ARPU值,将从传统公共自行车业务单产品价格翻番,拓展公司市场空间。

我们预计公司围绕打造“四位一体”的共享出行平台,相继推出新一代公共自行车系统、共享助力自行车系统、共享汽车系统等新产品。目前公司成立小安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推进共享汽车业务。

永安行低碳:第三大共享单车品牌已经起航子公司公司永安行低碳分别于9月和12月向阿里等战略投资者增资扩股,先后累计融资31亿元,并于10月收购共享单车品牌哈罗单车。并购完成后永安行低碳已经成为国内仅次于摩拜和OFO的第三大共享单车品牌,也成为阿里在共享单车领域的核心落子,融入阿里共享经济核心战略生态,巨头流量效应将为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带来极大红利。

盈利预测与评级

预计公司将继续保持30%左右的营收增速。我们维持2018/19年预测净利润至1.98/2.59亿元,对应2018年PE34倍,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75元。

公司未来业绩驱动因素主要有四点:1)三四线城市及区县级地区的渗透率持续提升,以及已投放客户后续二三期挖掘需求;2)公司花费2.4亿投资的常州智能交通装备基地投产将有效缓解公司产能瓶颈,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3)共享助力车、共享汽车等新产品上线,显著提升ARPU值;4)广告、新零售等增值业务驱动商业模式转型。

风险提示

共享单车行业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