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 - 商业 - 正文

浙江省首届女性理财大赛启动 寻找最会理财的猫女郎

来源:美通社 2015-10-10 08: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杭州2015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今天上午,由中国网联合浙江天堂硅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金福猫”平台)推出的“浙江省首届女性理财大赛”在杭州正式启动。据主办方介绍,这次大赛用500万虚拟货币购买理财产品,一个月内总资产最高的胜出者将获得“金福猫”提供的宝马MINI轿车一年使用权。


浙江省首届女性理财大赛启动 寻找最会理财的猫女郎

浙江作为民营经济大省,民间资金活跃。近几年随着各类理财产品的异军突起,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人们对于投资理财的需求越来越大,越来越专业。“我们想借此次大赛,让大家认识到资产合理配置的重要性,从而完成自身资产的合理、稳健投资,使得资产能更好的增值。本次大赛我们还冠以另外一个名字,就是寻找最会理财的猫女郎。”中国网浙江综合运营中心总监杨立群说。

本次大赛主要针对女性群体,对参赛者要求实名注册,只要通过手机或者电脑上网操作,在线使用主办方提供的虚拟货币进行理财即可。大家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金福猫”理财平台参赛,实名注册审核通过后即获得500万虚拟资金进行投资;另外,中国网设置了“浙江省首届女性理财大赛”官方网页,进入即可参赛;值得一提的是,大赛以投资与互动结合的形式来呈现整个赛事环节,简单又好玩。

“猫女郎”可通过合理理财、拉粉点赞等方式增加自己总资产,比赛从10月8日开始,到11月5日零点结束,11月8日举行颁奖典礼。累积总资产最多的用户就能开走宝马MINI。另外,按照总资产排名,优胜选手还将获得高端定制万事利丝绸旗袍、以及天使之泪高档珍珠项链等奖品。 

“金福猫”副总经理黄春浩介绍说,本次大赛亲友团助阵很重要,参赛的“猫女郎”可以带上自己的亲友团一起参与,每位亲友团成员只要点击“送钱”按钮,就可以帮助“猫女郎”和自己增加200元资产,每天一送,如此一来,亲友团将会是你在比赛中最强大的支持。同时比赛结束后,还将按照人气排名评出“最有人缘猫女郎”,可获得泰国双人游。

本次大赛的冠名单位是浙江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旗下的“金福猫”互联网金融平台,在目前混乱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中,“金福猫”推出的理财产品受到各界投资人的广泛关注,“金福猫”背靠实力雄厚的天堂硅谷,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安全、稳定的理财平台。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9/086150952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