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 - 商业 - 正文

“金福猫”打造浙江首届女性理财大赛 “猫女郎”争夺白热化

来源:美通社 2015-10-23 08: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杭州2015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由浙江天堂硅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金福猫”平台)联合中国网主办,浙江省金融办协助指导的“浙江省首届女性理财大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大赛提供500万虚拟货币供女性参与者线上购买理财产品。截11月5日活动结束时,虚拟账户中的总资产最高的胜出者将获得“金福猫”提供的宝马 MINI 轿车一年使用权或5万元现金奖励,参与者更有机会获得豪华泰国双人游、高端定制丝绸旗袍、高档珍珠项链等丰厚奖品。

聚焦女性投资者  打造浙江省首届女性理财大赛

随着民间资金的日益活跃,各类理财产品的丰富多样,近年来人们对于投资理财的热情和需求不断增加,投资理财的方式也越来越专业。而在投资理财的用户群体中,女性投资者越来越受到理财产品开发者的关注由互联网金融平台“金福猫”主办的“浙江省首届女性理财大赛”正是将目光聚焦于该群体,寻找“最会理财的猫女郎”。

自2015年10月8日至11月5日,浙江地区女性都可通过手机或电脑,以实名注册的方式,随时报名参与活动成功注册后,参赛者将得到主办方提供的500万虚拟货币资金。参赛者可通过合理理财、拉粉点赞等方式增加自己总资产。 

金福猫”平台是国内知名资产管理集团浙江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自今年7月8日正式上线以来,以规范透明为基石,努力为广大普通投资者带来安全、规范、便捷的理财方式通过提供多元化的投资理财产品供投资人进行资产配置,以及基于基础资产的安全风控管理,致力于“让理财本就如此心安”。

玩转“女性理财大赛”  争夺“猫女郎”称号攻略

即日起,关注金福猫微信公众号,即可完成注册,报名参与活动。活动期间,凡是关注“金福猫”微信公众号和成功注册的用户,都将得到“金福猫”送出的好礼。

在实名注册通过审核并绑卡成功后,参赛者进入“金福猫”微信公众号并绑定账号后即可正式投入比赛。“金福猫”将送出500万虚拟资金,并结合多款合理理财产品,供参赛者投资。其中,合理理财产品供包括类固定收益产品如车贷通、按揭宝,低风险浮动收益产品如退税宝、薪福宝等,以及偏股类产品三种。在活动期间,以单周为时间段进行评比排名,周收益额排名前50名的,将获得“金福猫”送出的价值1500元的大礼包一份。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丰富整个比赛环节,大赛以投资和互动的方式相结合参赛期间,“猫女郎”们除了可以通过合理理财增加总资产外,还可以通过拉粉点赞等方式增加总资产。“猫女郎”们可通过金福猫微信公众号的“大赛分享”按钮邀请微信好友在金福猫注册参与活动,受邀好友每日可登陆金福猫微信公众号点击“送钱”,为参赛者及好友自己增加200元虚拟资金,拉亲友团助阵,与他们分享投资理财的乐趣。

据活动主办方、“金福猫”副总经理黄春浩介绍,活动将评选出“最会赚钱的猫女郎”和“最有人缘的猫女郎”两项大奖,其中,总资产(本金+收益)最高的参赛者将获得“最会赚钱的猫女郎”称号,并将获得宝马 MINI 一年使用权或5万元现金奖励,而邀请好友人数最多者将获得“最有人缘的猫女郎”称号,并得到泰国豪华双人游机会。

了解更多“浙江省首届女性理财大赛”信息,请扫描二维码关注“金福猫”官方微信。


金福猫公众号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2/086151007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