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公司报道 - 正文

齐屹科技(01739.HK)联手广州好莱客设家私业务合营

来源:格隆汇 2019-08-09 18: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齐屹科技(01739.HK)联手广州好莱客设家私业务合营)

8月9日丨齐屹科技(01739.HK)宣布,于2019年7月31日,上海齐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合营公司”)由公司的全资附属上海齐煜及广州好莱客根据各方于2019年7月19日订立的合营公司协议于中国成立。

合营公司的初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由上海齐煜及广州好莱客分别认缴51%及49%。资本承担须由各订约方根据以下安排支付:(i)总资本承担的40%(即上海齐煜人民币1020万元及广州好莱客人民币980万元)于合营公司注册成立后20个营业日内偿还;及(ii)总资本承担的其余部分(即上海齐煜人民币1530万元及广州好莱客人民币1470万元)于订约方进一步协商日期偿还。上海齐煜的资本承担将使用集团的可用内部资源拨付。

根据合营公司协议,合营公司董事会由三名董事组成,其中两名由上海齐煜提名,另外一名由广州好莱客提名。合营公司的日常管理由上海齐煜委任之总经理管理。合营公司任何可供分派溢利须根据上海齐煜及广州好莱客各自于合营公司的资本承担于彼等之间进行分派。合营公司将自广州好莱客购买定制家居及相关家具,并透过集团的线下商店销售予终端客户。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