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利奇马”袭来 多公司表示影响不大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台风“利奇马”袭来 多公司表示影响不大)

超强台风“利奇马”袭来。8月11日上午,多家浙江上市公司表示,公司没有受到影响或影响不大。中国证券报记者与山东相关公司取得联系,截至11日下午6时,多家山东上市公司表示,已做好相关措施准备,严阵以待。

浙江企业影响不大

雅戈尔(行情600177,诊股)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鄞县大道西段2号,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品牌服装、地产开发和投资业务。11日上午,雅戈尔表示,生产、仓库均未受到影响。

意华股份(行情002897,诊股)位于浙江省乐清市翁垟镇后西门工业区,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以通讯为主的连接器及其组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尽管距离温州乐清海边不远,但其表示,沒有影响。

温州宏丰(行情300283,诊股)办公地址位于浙江省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瓯锦大道5600号,主营业务为电接触功能复合材料、元件、组件及硬质合金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温州宏丰称,影响不大。

此外,8月11日上午,伟星新材(行情002372,诊股)董秘谭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临海大部分地区都停水停电,联系也不是很方便。正常的话,公司周一还会上班的,我们也正在尽力克服困难,生产短时间内可能会有一定影响。”据谭梅透露,目前,公司受灾具体的情况还在统计中,人员总体是安全的。

山东公司严阵以待

8月11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与山东相关公司取得联系,截至11日下午6时,多家山东上市公司表示,已做好各种应对措施。

位于山东沿海的盐化工企业山东海化(行情000822,诊股)董秘杨玉华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目前各生产装置开车正常,大雨对公司影响不大。

鲁北化工(行情600727,诊股)董秘张金表示,公司所在区域雨不大,目前未对公司产生影响,同时已做好各种应对措施。

从事玉米育种的登海种业(行情002041,诊股)董秘原绍刚称,到11日尚未出现任何问题。

从事远洋捕捞的中鲁B(行情200992,诊股)董秘李明表示,本次台风会对公司所属已返航国内的超低温金枪鱼延绳钓船泰宏6、泰宏7轮,以及正在出航的泰祥11轮造成影响。台风来袭前,3艘船已全部驶进避风区,目前情况一切正常。

据了解,山东高速(行情600350,诊股)200余运营基层站点已开启24小时应急值守模式。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分别带队奔赴防汛现场,调度指挥相关工作。公司目前正在推进的重大项目——山东高速济青改扩建项目也提前做好了“利奇马”台风期间防汛保卫战。

青岛港(行情601298,诊股)(港股06198)已启动防台风二级应急响应,成立防台风专项检查小组,下发“利奇马”安全防范措施,层层传达,以超常规的举措全员备战。

日照港(行情600017,诊股)集团董事长蔡中堂、日照港董事长王建波8月10日到日照港一公司煤码头、二公司矿石码头、轮驳公司工作船码头等作业及施工现场检查督导,确保坚决打赢此次防台风防汛攻坚战。公司董秘余慧芳称,目前已全部停止作业。

好当家(行情600467,诊股)董秘李俊峰告诉记者,公司养殖区域不处于台风路径上,对公司没有影响。

受台风影响,山航B(行情200152,诊股)已取消8月11日的63个班次。其中,涉及青岛取消42班、济南取消15班、烟台取消5班。另有改直飞2班(日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东海化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