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盘前重要市场新闻

来源:犀牛之星 作者:上海证券报 2019-08-22 09: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8月22日盘前重要市场新闻)

>>科创板首月交易面面观 日均成交254亿元 个股平均涨幅171%

7月22日,科创板鸣锣开市,首批25家公司正式登陆A股,宣告着中国资本市场进入科创板时间。时至今日,科创板已完整经历了一个月的交易。从目前的总体情况来看,科创板首批25只股票及后续上市的3只股票价格运行平稳,投资者参与热情较高,各项改革成果发挥了较好成效。

>>签个战略协议就打板,华为已成A股“涨停神器”?

从5G技术站上国际顶峰,到鸿蒙操作系统开启万物互联。华为成为全球领先的中国民族品牌,也成为A股“涨停神器”,与华为相关的一举一动都影响着A股上市公司的股价走势。

>>长期持续增长可期 光伏板块昨集体大涨

21日,A股光伏板块迎来久违的集体大涨。至收盘时,阳光电源、拓日新能、隆基股份、福斯特、福莱特、东方日升、兆新股份等多股涨停。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旺季来临、国内市场启动以及光伏产业链价格见底,是本轮光伏井喷行情的触发因素。

>>险资发出新信号:自下而上挖个股 不听故事看估值

高位逃顶、逢低抄底——屡次“先知先觉”的保险资金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市场敏感神经。虽然经济数据不及预期,以及内外部环境尚不确定,但包括平安在内的多家保险机构已释放出“不悲观、可下手”的积极信号。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1日上涨

据新华社纽约8月21日电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1日上涨。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40.29点,收于26202.73点,涨幅为0.9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23.92点,收于2924.43点,涨幅为0.8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71.65点,收于8020.21点,涨幅为0.9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拓日新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