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公司报道 - 正文

IPO认购指南:复宏汉霖-B(2696.HK)

来源:格隆汇 2019-09-18 08: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IPO认购指南:复宏汉霖-B(2696.HK))

机构:国元证券

申购建议:

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商业化推出生物类似药的生物制药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公司已建立且持续拓展全面的生物类似药及生物创新药产品管线。公司在管线中自主开发20种以上候选生物药及多种肿瘤免疫联合疗法,其中利妥昔单抗注射液已经获批上市,2种候选单抗获国家药监局接纳新药药证申请,包括一种候选单抗获欧洲药品管理局接纳营销授权申请;

2种候选单抗正在进行3期临床试验及六种候选单抗正在进行1/2期临床试验;及已在不同司法权区取得31项新药临床试验申请批准。公司三处研发中心分别位于上海、台北和加州,拥有超过236名由行业资深人士率领的研发人员。公司拥有领先的研发战略,生物类似药:把握先发优势,巩固持续开发的领导地位;生物创新药:持续推出创新单抗,巩固领先地位;肿瘤免疫联合治疗:丰富的产品管线可快速推出联合疗法,把握未来发展机遇。

公司具有显着成本优势和全面质量管理体系的生产能力。可进行商业化生产且具成本优势的生产基地位于上海,拥有13000L的产能,是国内使用一次性生物反应器技术的先驱者:一次性生物反应器技术一般最多可减少50%资本开支以及25%至30%的生产成本。符合美国、欧盟及中国的质量标准,奠定全球商业化基础,由121名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员工提供支持。强大的全球商业化能力,通过公司迅速壮大的市场团队及与复星医药、Accord、Cipla、Biosidus、Jacobson订立商业化合作,共同覆盖全球多个市场。联合创始人刘博士及姜博士是生物医药行业的资深科学家,拥有约25年行业经验,曾在多家领先的跨国制药公司担任高级职位,包括、百时美施贵宝等。高水平人才团队,核心团队包括80名行业专家。预计明年能实现盈利,2021年净利润大幅增长,PE不到30倍,在生物公司中估值优势明显。建议申购。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元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