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469家上市公司股价五连涨 17股获主力资金增持逾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杨澎 2019-10-15 07: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469家上市公司股价五连涨 17股获主力资金增持逾亿元)

10月14日,大盘高开高走,时隔一个月后再度收出日线五连阳,重返3000点。据数据统计,在大盘五连阳期间,两市共有469只A股连续5日上涨,其中32只股票连续上涨天数不低于7天,银行股扛起连涨大旗。资金面上,连涨股中有17只近五日获主力资金增持超过1亿元。

从行业分布来看,近五日连续上涨的469只A股中,医药生物行业股票数量优势明显,达57只;化工、机械设备、公用事业行业也均有30只以上个股收五连涨。从连涨股数占行业总数量比例来看,银行股表现突出,33只银行股中13只连续五日上涨,占比39.39%;综合行业33只个股中,10只收五连涨,占比30.30%居次;采掘、交通运输、建筑材料行业连涨股数量占比也均超过20%。

另一方面,近五个交易日,33只休闲服务行业个股无一收五连涨;国防军工、电子、通信、食品饮料行业表现也相对弱势,五连涨个股数量占全行业比例仅为2.99%、3.61%、3.96%、7.37%。

具体到个股,469只连涨股中,天顺股份、诚迈科技、壹网壹创连续五日收获涨停。其中,天顺股份为三季度大幅预增股,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2600万元至3500万元,增长幅度为5046.48%至6827.95%。公司主要从事于大宗货物和大件货物的第三方物流业务,并从事于相应的供应链管理、物流园区经营及物流金融监管等业务。公司是新疆地区营业收入最大的民营综合型第三方物流供应商。

诚迈科技拟参与设立一家新公司,从事软件研发。交易完成后,诚迈科技将持有新公司45%的股权,武汉深之度将成为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安信证券研报显示,深度科技是国内顶尖操作系统厂商,将成为自主可控体系中的重要企业。诚迈科技间接持股深度科技,有望乘操作系统国产化浪潮,实现业务的快速跃升。

壹网壹创为9月27日上市的新股,目前仍未打开连板。此外,招商轮船、光正集团近五个交易日分别上涨47.59%、43.08%;宝鼎科技、顺钠股份、科斯伍德、华控赛格同期涨幅也均超过40%,涨幅居前。

从连涨天数来看,宝鼎科技目前已连续上涨16个交易日,累计涨幅高达216.78%;博思软件、阳光城、美年健康、博汇纸业均已连续8日上涨,光正集团、恒天海龙、康龙化成、牧原股份等27只股票连涨天数也达到7天。

从资金面来看,469只连涨股中,250只近五日获主力资金增持,17只获净流入逾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入前八位的个股中,有4只为银行股,分别是兴业银行、光大银行、北京银行、常熟银行,分获净流入15.91、6.21、2.31、1.67亿元;其余4只个股分别为中国平安、招商轮船、牧原股份、壹网壹创,分别获主力资金净流入6.75、4.46、2.40、1.90亿元。此外获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个股还包括恒铭达、诚迈科技、中国人寿、中国铁建、青农商行、华夏银行、万顺新材、梦网集团、中信银行。

点击查看>>>百万股民都在看这些公司研报 行业价值热点抢先阅读 牛股基因实战策略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控赛格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