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维尔2019年营收1.39亿 净赚约1086万元

来源:挖贝网 2020-03-10 20:57: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斯维尔2019年营收1.39亿 净赚约1086万元)

挖贝网 3月10日消息,斯维尔(838470)近日公布的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营业收入为1.3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5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85.6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98%;基本每股收益为0.24元,上年同期为0.22元。

截止2019年,斯维尔资产总计为1.67亿元,较上年期末增长10.68%。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1577.56万元,上年同期为343.84万元。

报告期内,报告期内,公司在全国30多个省市中心城市举办上百场以“BIM赋能智慧建造,助力建设领域提质增效”、“科技引领未来,智慧点亮城市”为主题的春秋季市场活动,公司BIM应用及解决方案受到业界肯定与好评;公司BIM系列软件产品、BIM服务及信息化解决方案推广应用水平进一步提高,与恒大、万达、华润、万科、碧桂园、招商、华发、金地等地产公司,中建一局、中信国安建工等施工总包单位以及建银咨询等大型工程咨询公司在BIM造价软件应用、设计成本一体化解决方案、BIM项目管理平台、BIM及绿色建筑咨询服务、智慧工地等方面深入合作,积极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报告期内,公司与重庆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厦门大学、广西大学等70多所高等院校合作的“新工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六大类别项目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立项;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学生入驻东莞清溪斯维尔BIM-CIM创新梦工场学习;支持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实施,助力国家职业教育改革。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斯维尔基于BIM的工程设计、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电子政务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10/1583825928_031162.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国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