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界 - 酒界风云 - 正文

官宣代言人,“东方好酱酒”为何选择陈建斌?

来源:酒业家 2022-12-10 17: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官宣代言人,“东方好酱酒”为何选择陈建斌?)

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即将再登央视


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品牌建设又有新动作,官宣著名演员、导演陈建斌成为“东方好酱酒 君道贵酿”的品牌代言人。陈建斌的加盟,将为君道贵酿品牌积能蓄势,进一步强化消费者对“东方好酱酒”的品牌认知。




在业内人士看来,企业选择品牌形象大使时,最重要看两点:明星人设与品牌价值观是否匹配;品牌代言人是否能为目标人群赋能。


可以说,一名优质品牌代言人,不仅能达到深入人心的传播效果,更能显著强化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然而,当下优秀的明星、艺术家正在成为酱酒行业的“稀缺资源”,找准一位优质的品牌代言人殊为难得。


于上海贵酒君道贵酿而言,陈建斌恰是这样一位优质品牌代言人,二者具备相近的特质。双方的携手,既是实力与实力的对话,也是口碑与口碑的加乘。随着重量级品牌代言人的官宣,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品牌建设也翻开了崭新的篇章。

据了解,凭借硬核实力与力求完美的敬业精神,陈建斌包揽了飞天奖、金鹰奖、华鼎奖、金马奖等奖项。其代表作《乔家大院》《三国》《甄嬛传》《结婚十年》《三叉戟》等均广受好评。

2014年,在演绎生涯步入巅峰后,陈建斌勇于突破,开始进军导演界,并自编自导自演电影《一个勺子》。首次执导,陈建斌便一举揽获了金马奖最佳新人导演、金鸡奖最佳导演处女作奖等荣誉。

作为酱酒“黑马”,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同样有口皆碑,是优质酱酒的代名词。作为A股上市公司——上海贵酒股份旗下高端人文酱酒,君道贵酿坚持“酿造工艺高、基酒质量高、储存标准高、大师酿艺高”的“四高”标准,不仅揽获了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大金奖与金奖、ISGC烈酒榜单金奖、金盛奖等国内外各大主流奖项,更是收获和积累了良好坚实的口碑基础。

好演员,演绎岁月沉淀;好酱酒,淬炼时光韵味。品牌选择代言人,代言人同样在选择品牌。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和陈建斌的携手,可谓强强联合、相得益彰,无疑将助推君道贵酿步入新的高度。

事实上,此次品牌代言人的确立,也是上海贵酒君道贵酿与陈建斌的“双向奔赴”。

酒业家了解到,自品牌创立以来,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就锁定东方人文这一独具特色的品牌调性,并结合君子文化,全方位打造了以“东方人文”元素为标识的品牌形象。

目前,上海贵酒君道贵酿产品系列已形成了以“君道贵酿山河酒”“君道贵酿韶华酒”“君道贵酿典藏酒”等为主的产品矩阵,全面覆盖中高端消费市场。以中国传统元素的融入突出东方美学,以“君子六德”——礼、义、仁、厚、智、信赋予白酒“与君同道”的文化内涵,君道贵酿不仅保持了自身特色,也符合当下的文化审美,成为高速增长的又一重要支撑。

同时,作为口碑与实力兼具的著名演员,陈建斌与上海贵酒君道贵酿所倡导的东方人文极为契合。提起陈建斌,人们脑海中便会浮现出沉稳乐观、一身正气的形象,其给人们留下的印象正符合中国人集体认知中的君子形象。

酒业家也注意到,上海贵酒君道贵酿与品牌代言人陈建斌合作的人文艺术广告大片也即将登陆央视CCTV1、CCTV2、CCTV4、CCTV13等频道。据悉,本次人文艺术大片将打破受众对传统酒企广告“老派”的刻板印象,更为注重打造高端的艺术氛围,在延续君道贵酿东方人文审美的基础上,全面诠释了东方文化的“意、境、气、韵”与“东方好酱酒”的品牌主张。

事实上,作为高端酱酒品牌,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其核心消费群体往往是品味高、需求也高的高收入高净值人群,这一人群不仅看重产品的品质,更为注重产品的文化内涵。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亮相央视CCTV平台,君道贵酿将更好地传承“君子文化”,这也符合核心消费群体内在精神需求。

著名演员与优质酱酒的强强联合,品牌与代言人的双向奔赴,将为上海贵酒君道贵酿的品牌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与君同道”,互为知己,双向奔赴的君道贵酿与陈建斌,将一起迎接挑战、突破自我,共同成就一番事业。

酱酒步入中场,品牌力、品牌知名度、品牌影响力正在成为衡量品牌实力的关键因素。因此,如何从激烈的品牌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品牌建设的关键。

而伴随“长期主义”成为行业共识,通过品牌资产累积带动销售,注重营销中的“品牌强度和高度”也许正是打赢不确定环境,抵御寒气的一个重要法则。

2022年是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品牌升级之年。这一年,君道贵酿持续深耕品牌建设,正通过一系列品牌活动,以“线上+线下”全覆盖的传播方式,实现了发展的新突破。

今年8月,上海贵酒君道贵酿牵手《中国好声音》,唱响“东方好酱酒 君道贵酿”,品牌声量不断提升,迅速完成品牌全面升级;其后,君道贵酿打造《听君道》文化IP节目,以全平台收看量破亿的播放数据让君道贵酿知名度和认可度双双得到显著提升;在中秋、国庆双节营销旺季来临之际,君道贵酿登陆城市繁华商业圈、写字楼群等高净值人群频繁出入的场景,持续引爆市场,为君道贵酿带来巨大的曝光量……“线上+线下”全面覆盖,君道贵酿正以君子文化圈粉破圈,用实力演绎“东方好酱酒”的广度、高度与厚度。

酒业家了解到,上海贵酒君道贵酿全新平面广告也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以签约代言人为契机和起点、在品牌声量持续增长的助推下,相信“东方好酱酒”将为行业带来更多可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