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界 - 酒界风云 - 正文

柏星龙12月14日上市;中建信收购会稽山股权案公示丨中酒展日报

来源:酒业家 2022-12-10 17: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柏星龙12月14日上市;中建信收购会稽山股权案公示丨中酒展日报)



汇编丨酒业家团队
今日酒业大事:

1. 白水杜康停止浓香型开发产品线上授权

2. 柏星龙12月14日上市

3. 中建信收购会稽山股权案正在公示

4. 同仁堂拟1.9亿元收购京宜生物51%的股权

5. 6大园区入围四川省优质白酒产业园区


白水杜康停止浓香型开发产品线上授权


12月9日,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发布通知,自2023年1月1日起,停止一切白水杜康浓香型开发产品的线上授权,各开发商原授权到期后,应立即终止线上销售。同时,陕西杜康酒业集团还将向各线上平台发送到期通知,督促各线上平台及时下架授权到期的浓香型开发产品。不过,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及相关公司所属清香型产品授权,不在此次调整范围内。


柏星龙12月14日上市

12月9日,柏星龙(833075.OC)发布公告,公司将于12月14日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价格为11.8元/股,公司发行前股本为5185.2万股,发行后股本为6481.5万股(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发行后市值约为7.65亿元。

据了解,柏星龙成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酒、食品等消费品包装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提供创意设计服务,其中酒类创意包装业务占总营收的70%左右。

中建信收购会稽山股权案正在公示

12月9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消息,中建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收购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案正在进行经营者集中简易案件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8日-12月17日。

另据会稽山11月29日发布的公告,中建信将支付18.72亿余元取得会稽山29.99%股份,拟成为公司控股股东。2022年前三季度,会稽山营业收入8.15亿元,同比增长1.21%;净利润为9955.2万元,同比增长1.58%。

同仁堂拟1.9亿元收购京宜生物51%的股权

12月8日盘后,同仁堂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湖北楚园春酒业有限公司(下称“楚园春酒业”)、远安县栖凤生态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下称“栖凤生态产业基金”)、湖北京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京宜生物”)签署《投资协议》,预计向京宜生物投资不超过1.9亿元,取得京宜生物51%的股权。京宜生物主营业务定位为生产、销售药酒、摆酒、配制酒,未来将向同仁堂供应摆酒基酒、黄酒等战略资源。

6大园区入围四川省优质白酒产业园区

近日,四川省经信厅官网披露,四川省优质白酒产业园区(创建园区)拟公布名单正在进行公示,经园区自愿申报、市(州)推荐、专家评审、园区答辩、现场核查等程序,共有四川泸州白酒产业园区、四川古蔺经济开发区等6个园区入围。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8日—2022年12月14日(5个工作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仁堂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