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淮北矿业上半年盈利19.26亿元 同比增长16.98%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8-09 21: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淮北矿业8月9日晚间披露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5.05亿元,同比减少11.75%;利润总额23.11亿元,同比增加8.68%;净利润19.26亿元,同比增加16.98%;每股收益0.89元。

2019年上半年,公司坚持“稳中精进、转型升级、聚焦双效、实干兴企”工作总基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企业发展稳中精进、稳中向好。报告期内,坚决打赢安全生产翻身仗,守住高质量发展底线;优化经营管控措施,提升高质量发展内涵;深入推进改革创新,激发高质量发展动力;加速推进转型升级,强化高质量发展支撑;大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为公司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坚持共建共享共融,汇聚高质量发展合力。

下半年,公司将继续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加强统筹协调,狠抓工作落实,千方百计保目标、补短板、强后劲、谋长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公司实现新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公司同时披露,拟调减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对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偿还公司债务金额由7亿元调减为6.994亿元,本次募集资金总额相应由“不超过27.58亿元(含发行费用)”调减为“不超过27.574亿元(含发行费用)”。(胡心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淮北矿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