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六国化工、安纳达:铜化集团控股股东或变更为安徽创谷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8-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六国化工、安纳达8月23日晚间披露,如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增资最终完成,铜化集团控股股东变更为安徽创谷新材料有限公司,鉴于安徽创谷无实际控制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铜陵市国资委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

铜化集团增资扩股项目于 2018 年 12 月 28 日在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挂牌,铜化集团拟新增注册资本6亿元,通过公开征集引进一名投资方全额认缴。截至延长后的挂牌期满日(2019 年 7 月 31 日),铜化集团本次增资征集到一家符合资格条件的意向投资方,即安徽创谷。

安徽创谷已与铜化集团股东之一安徽鹤柏年投资有限公司(现持有铜化集团 34.09%股权)于 2019 年 8 月 15 日签订了《一致行动协议》。根据双方约定的一致行动表决方式,安徽创谷可以控制双方一致行动的意见。据此,在安徽创谷成为铜化集团股东后,安徽创谷控制铜化集团的股权比例为55.41%,铜化集团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安徽创谷。实际控制人将由铜陵市国资委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

公司称,铜化集团本次增资事项尚需按照规定报省级以上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审核批准,从而存在未能审批通过的风险。铜化集团本次增资事项能否最终完成仍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胡心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 纳 达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