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行业双周报第8期:关注广电龙头及中报业绩确定性较强公司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徐艺 2019-08-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观点:8 月19 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官网下发《关于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共有16 条新举措。1)《意见》中提到,要加快建设广电5G 网络,我们认为5G 有望给广电行业带来新的生机;2)《意见》中指出,要加快推进融合新媒体资源整合,打造拥有较强实力和竞争力的新型媒体融合集团。推进国有广播电视企业公司制改革和股份制改造,在允许社会资本进入的领域,支持国有资本和民营资本资源整合和交叉持股,探索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我们认为对于广电行业龙头公司是利好,有助于加快整合进度以及融媒体发展,建议关注广电行业龙头公司。

此外,本周是中报业绩密集发布期,建议关注中报业绩确定性较强,商誉减值风险小,估值较低的公司。

行业重要新闻

广电总局印发《关于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8月第二批31 款国产游戏获版号;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票房破43亿;知乎宣布完成F 轮融资;北京发布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三年行动计划。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

吉比特发布2019 年半年报:新经典发布2019 年半年报;凤凰传媒公告收到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关于江苏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教科书和学生作业本两个项目的《成交通知书》;分众传媒发布2019 年半年报;省广集团发布2019 年半年报;蓝色光标关于公司境外资产美国市场证券化交易的公告。

风险提示

行业政策发生重大变化的风险;商誉大幅减值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