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中炬高新:主业增长稳健,新激励机制更加积极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张海涛 2019-08-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实现净利润 4.06亿元,同比增长利润 3.66亿元,同比增长 7.99%。

投资要点 上半年业绩增速符合预期分季度看,Q2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 11.61润 1.77亿元,同比增长 4.43%。上半年受原材料价格增加的影响下降 0.38个百分点至 39.82%;此外上半年净利润率约 17%,同比下降 1.8平仍处在较高水平,我们认为分季度业绩出现波动属于正常范围 调味品主业增长稳健2019年上半年,美味鲜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 3.62亿元,同比增长现营业收入 10.95亿元,同比增长 15.51%同比增长 9.32%。调味品主业的营收增速稳健速,这跟公司分季度营销费用的投放计划有关联前的预判。

新激励制度更加积极新激励制度相比老制度,更偏向于对收入的考核奖励,更多的超额奖金包。我们认为新的绩效考核与薪酬激励制度更加积极有望激发公司内部管理团队更大的活力公司的第一个五年“双百”目标。

盈利预测及评级综上,我们预计 2019-2021年公司分别实现亿元,同比增 14%、21%和 22%;分别实现归母净利润12.27亿元,同比增 26%、26%、27%;

日股价对应 2019年、2020年动态市盈率分别为 风险因素: 成本超预期上涨;费用超预期增加23.92亿元,同比增长 10.03%;

8.2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亿元,同比增长 14%;实现归母净利,毛利率同比,非调味品业务收入和利润下滑共同导致个百分点。考虑到毛利率和净利润率水。

22.62亿元,同比增长 15.26%;实20.05%。分季度看,美味鲜公司实;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 1.76亿元,,Q2净利润端增速低于营收增,对全年增速我们依然维持此,更偏向于对中层业务骨干的,,从而推动公司业绩的加速释放,完成营收 47.53亿元、 57.66亿元和 70.427.67亿元、9.68亿元和对应 EPS 为 0.96、1.21、1.54元/股。8/2943倍、34倍,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炬高新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