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热点涨不停】权重轮动稳定盘面个股精彩纷呈(附股)

证券之星 2015-01-23 15:26: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热点综述:

沪指早盘高位震荡,券商基建接棒护盘,蓝筹在近三天的反弹修复中逐个表演,稳定盘面强势,个股精彩纷呈,两版沪强深弱。券商大跳4%领涨,新三板概念则以1.8%的涨幅局次。创业则小幅回落,从早盘的运行态势看,资金有回撤至核心权重的嫌疑。今天是否为换仓回蓝筹的好时机,蓝筹后市是否具备持续生命力,我们来看看爱投顾平台老师们给出了什么样的答案!

投资达人周延聪:外盘虽有利好,高位压力不减

昨日的大盘走势没有什么亮点,缩量上涨小阳线,金融股持续低迷,并没有引领大盘创新高的迹象,3400的压力不可小视,而小盘股却异常繁荣,涨停股票超过70家,跌停只有一家,可以看出来小盘股补涨意识强烈。昨晚公布了欧版QE,但是对市场的刺激也是有限,特别是对A股的刺激作用很有限,短期依旧是冲高回落的判断,坚定减持权重股,布局调整到位的成长股,年前的行情也基本到了末端,年报行情和高送转个股值得关注。板块轮动太过频繁,不能形成持久的上涨动力,逢高减持为宜。

【阅读全文】http://itougu.jrj.com.cn/view/4890.jspa

涨停直击:

投资顾问郭一鸣:大智慧拟收购湘财证券,引爆互联网券商

大智慧收购湘财证券,大智慧及其大股东华升股份早盘强势一字,金瑞科技大涨5%后市是否值得继续追逐?

【阅读全文】http://itougu.jrj.com.cn/view/4883.jspa

潜力机会参考:

投资顾问张啸尘:2016-2020中国每年将建设10座核反应堆

投资顾问张啸尘今日早盘重点强调了核电板块的后市机会,核电作为中国走出去的拳头产品之一,与高铁模式类似,未来将有长足的发展空间。

相关消息:据外媒消息,2016年-2020年,中国每年将建设10座核反应堆。

【阅读全文】http://itougu.jrj.com.cn/view/4876.jspa

投资顾问吴海荣:稀土市场将逐步回暖

六大稀土集团组建方案已获工信部备案,加之此轮稀土打黑力度前所未有,商务部决定取消稀土出口关税,国家对稀土价值的重视可见一斑,将使早已跌至底部的稀土市场迎来回暖和加速发展。稀土板块多重利好推升行业景气度,板块个股逢低关注。

【阅读全文】http://itougu.jrj.com.cn/view/4868.jspa

编者小结:沪指早盘强势不改,沪强深弱的格局明显,中小板创业板走势疲软,资金回流核心权重。证券保险、核电基建成为沪指推升的主要来源。爱投顾平台分析师把握住市场轮动特点,并在早盘提示了核电板块的机会,截至发稿,核电龙头上海电气已经涨幅超过8%,沪指也由绿翻红并上涨30余点。后市风格多变,多多关注爱投顾平台,提前布局轮动机会!

更多观点 请点击进入爱投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升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