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现代“白毛女”投身股市求自救

证券之星 2015-01-26 10:36: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编者按】事件的主角是一位工厂主及一家普通的村民。工厂主人称陈老板,村民一家只有两个人,一位慈爱的父亲张大爷以及他的女儿张晓。

白毛女与黄世仁的故事久经传播,真实版近日在一村庄上演。

事件的主角是一位工厂主及一家普通的村民。工厂主人称陈老板,村民一家只有两个人,一位慈爱的父亲张大爷以及他的女儿张晓。

前些年陈老板在外地发家后回家乡兴建了工厂。张大爷含辛茹苦让女儿读完了中专。毕业后张晓就在外地上班。突然一天张大爷出车祸了,情况危急。得知消息的张晓急忙赶回家,看到昏迷不醒的老父亲,她急的直掉眼泪。

医生说治疗费估计要30万。张晓犯愁了:去哪能弄到这笔钱。村民都较贫穷,向普通他们借钱走不通,只能向陈老板借。她找到陈老板提出请求,却被一口回绝。

就在快绝望之际,张晓想到了一个最原始的方法,她对陈老板说:“如果一年内还不上我就是你的人。”陈老板看着她姣好的容颜同意了,但是要10万的利息。

张晓同意了。张大爷出院后知道女儿做的事后老泪纵横,痛骂女儿不该如此。张晓说:“没事,我来还钱。”张晓回去上班后一位同事了解到她的情况,建议她去炒股,那样赚钱快。

张晓开始炒股。刚开始3次操作都盈利了,她兴奋不已。但是后来接连几次都亏损,本金只剩一半。张晓心中压力极大,她到营业部去寻求帮助,一边的工作人员听完就建议她去试试证券之星的股票商店,他们十几年的专业研究,精准选股,更有独家策略提供,可以帮你迅速提高成功率。

在众多智脑的协作下,证券之星将国际对冲基金常用的经典算法,成功的引进到A股,结合分形理论、混沌理论,研发出具体的策略产品,建立了股票商店。想选股,请进入证券之星股票商店,帮助你直接筛选出具有暴涨基因的股票,杜绝情绪化操作,规避“黑嘴”随意荐股的风险。详情点击进入》》》http://store.stockstar.com/

张晓不放弃一丝希望。她使用了股票商店,刚开始没有明显的反应,但是一个月后她盘点了一下,竟然收益36%,而且当时的市场很低迷。

有股票商店帮忙让她很高兴,但是转念一想,自己5万元这样炒,一年也赚不到40万。令她惊喜的是半年后牛市来了,张晓说:“上天来帮她了。”

这段时间的炒股让她学到了很多,特别在股票商店里,每天都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规避更多的陷阱。牛市来了,张晓知道自己得换策略了,她从股票商店里找出适合牛市操作的策略进行学习,以便赚多赚钱赎身。

她在股票商店里选择了“快马加鞭”、“神马继力”、“势不可挡”三个策略,就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张晓就翻倍了,而此时券商股还没翻倍。

“快马加鞭”处于某一级别浪行的第四浪,代表着“休整”。此战法与“黑马卧槽”类似但又高于“黑马卧槽”。大大提升了波浪理论的实战价值以及可操作性。详情请点击》》》http://store.stockstar.com/Details.aspx?id=42

“神马继力”策略根据艾略特波浪理论研发而来,能准确捕捉股价拉升的主升浪,具有较强的实战价值和可操作性,适合短线操作。详情请点击》》》http://store.stockstar.com/Details.aspx?id=26

“势不可挡”策略为短线策略,可以很好的规避“抄底”过程中“底价”超预期的问题,在强势股的突破行情中寻找到买点。详情请点击》》》http://store.stockstar.com/Details.aspx?id=72

张晓使用这三条策略,让她这个不懂股票分析的门外汉也获得的巨大的收益,现在的她已经是23万身家了。她说就靠股票商店,不管接下来是不是牛市,都能赚钱,短期赚到40万赎身完全不是问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