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热点涨不停】权重轮动稳定盘面个股精彩纷呈(附股及思路)

证券之星 2015-01-26 12:27: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热点综述:

沪指早盘开局并不强势,申万宏源的上市将新疆板块拉动领涨大市,南北车组合虽然未能继续出现封板迹象但依然紧随其后,互联网金融延续了上周的行情出现上攻,但无奈保险、银行资金退潮领跌,造成指数的不景气。盘面上虽不乏涨停个股,但是确都较为分散,除非互联网金融外,其余板块均为弱势。 投资顾问张贵杰:一鸣早看盘0126:下来会更稳

一鸣观点:化工子行业分化明显 近7成公司预喜 从目前来看,市场的行情节奏并不在业绩只是一个无点中的点,稍微有些鸡肋。除了个别股票之外,整体通过业绩来进行集体炒作的迹象并不是特别明显。私募股权众筹准入门槛有望降低 一鸣观点:门槛低,多种选择,随着各种各样的理财方式在推出。但是,这样对于专业性的要求会更强。但是,要注意,任何的投资都是风险投资,对于风险的控制一定是第一位的。尤其是对于投资者的风险。

【阅读全文】http://itougu.jrj.com.cn/view/5114.jspa

涨停直击:

投资达人隐者333:海立股份

海立股份。此股还属于中等主力,总是有一定的碰庄,现在有题材,短中期还好,长期还是看不明白,适合波段操作。

【阅读全文】http://itougu.jrj.com.cn/view/5038.jspa

潜力机会参考:

投资达人李继虎:国企改革关键年,大金融助力

目前上海股指在3280到3415之间构筑一个新的箱形,资金囤积密切关注突破的方向,投资者在3280一下可以买入大金融与地产板块,突破3400仍然需要蓝筹,维持震荡关注科技与一带一路板块,盘中依然可以采取高抛低吸的操作,降低成本是主要方向。

【阅读全文】http://itougu.jrj.com.cn/view/5113.jspa

投资顾问王伦:揭秘本周三大主题投资机会(附股)

军工、地产、参股券商或称为本周的三个重点选择。三个板块的关注诱因分别为2015年70年大阅兵。地产或迎来政策性扶持,参股券商机制洼地或被挖掘!

【阅读全文】http://itougu.jrj.com.cn/view/5126.jspa

编者小结:目前市场热点相对前期较为涣散,事实上资金选的标的耐心也大不如前,持续攻击力度衰弱,多半靠个股的厉害带动相关板块,一字板成为近期需要关注的一个重点,爱投顾老师们给出了很多操作的标的,相信情况请与老师们私信联系吧!

更多观点 请点击进入爱投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