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涨停四宝”系列战法:只做强势股

证券之星 2015-02-15 14:02: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交易,其实是一个负和游戏,如果不能控制盈亏比例,无法抓住大胜的机会,就很难摆脱套牢或亏钱的命运。

宁可追涨强势股,也不要去补仓弱势股。对于这个道理,相信绝大多数股票投资者都很认同。

而在实际操作中,股民往往会遇到两个问题,一是怎样寻找到强势股,二是怎样把强势股的行情吃透。

实际上,一只股票是不是强势股,我们无法确定,但可以预期。

首先,从宏观层面来看,不与趋势作对是寻找强势股的基础。中国股市是一个典型的政策市、资金市,由政策面驱动资金面,从而推动技术面的修复。2014年至今的牛市行情就是最好的证明。中国股市,牛也政策,熊也政策。因此,对于大势的把握非常重要。

其次,从技术层面来看,不与趋势作对同样适用。无论哪一种技术分析理论,都是对于未来股票走势预期做出的合理判断,虽然不可能百分之百的准确,但在其理论框架内是绝对成立的,可以作为重要的参考依据。这也意味着,在某种技术理论指引下,技术面上所反映出的上涨或下跌的趋势同样值得投资者关注。

证券之星股票商店是一个将传统投资理念与云计算技术相融合的选股平台,首次将国际对冲基金常用的经典算法独家引入A股,结合分形理论、混沌理论,研发出具体的策略产品,并根据个股基本面和技术面“双重”指标设置,选出具有暴涨因子的个股。

》》》》点击进入【股票商店】》》》使用指引

“涨停四宝”系列战法是股票商店策略产品中的优秀代表,也是股民寻找强势股的最佳选择。具体而言,该系列战法包括“星火燎原”、“一鼓作气”、“仰天长啸”和“势不可挡”四个策略。

“星火燎原”策略以均线理论为基础,同时关注主力资金的动向和股价的持续性,强则恒强是其核心要义。均线多头排列、资金持续流入以及股价的屡创新高是该策略选股的三个基本条件。(欲购买“星火燎原”策略,请点击进入》》》http://store.stockstar.com/Details.aspx?id=77)

“一鼓作气”策略以K线组合中特殊的形态“光头阳线”为参考,同时加入基本面利好因素,寻找新一轮上升行情的绝对强势股。若“光头阳线”出现在低价位区域,分时上看股价探底反弹并且成交量放大,预示这新一轮上涨行情的开始;若“光头阳线”出现在上升行情途中,表明上涨主力强势,后市继续看好。(欲购买“一鼓作气”策略,请点击进入》》》http://store.stockstar.com/Details.aspx?id=71)

“仰天长啸”策略以均线理论为基础,通过5日均线与10日均线的乖离关系以及交易量情况,对股票未来走势做出判断。当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呈多头排列时,股票上升趋势确立;在上涨过程中,当5日均线远离10日均线,股价滞涨或者下跌;而一旦股价加速上涨,收出大阳线,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之间的距离拉大,则投资者需要加倍警惕。(欲购买“仰天长啸”策略,请点击进入》》》http://store.stockstar.com/Details.aspx?id=73)

“势不可挡”策略以K线理论为基础,力求在强势股的突破行情中寻找机会。在K线组合中,前3日内跳空3%向上未回补,受趋势快线获得支撑后一般都会大阳突破,一周内不回补可放心买入。该策略在此基础上,还从基本面出发,选择低价低估值股票,从而降低追高带来的风险。(欲购买“势不可挡”策略,请点击进入》》》http://store.stockstar.com/Details.aspx?id=72)

实际上,“涨停四宝”系列战法中的四个策略,相互之间并非递进的关系,而是并列的关系。虽然各个策略选股的指标不相同,但目的只有一个——寻找强势股。强势股的买入与加码,是实现单笔大幅赢利的好机会。如何发现这样的牛股,“涨停四宝”将借你一双慧眼。

特别提示:“涨停四宝”中的四个策略原价均需5000星币/次(折合人民币50元),现在实行抢购价,每个策略只需1000星币/次(折合人民币10元)。欲购从速!

》》》》点击进入【股票商店】》》》使用指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