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投资80亿华丽转型新能源的超强股

证券之星 2015-04-01 11:1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彩虹精化(002256)与核建二二公司签署80亿元新能源合作协议。

公司日前与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签署了《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就合作建设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以实现国家清洁能源战略,益于民生事宜达成一致协议。据了解,双方约定在3年内合作实现不低于1GW的光伏建设规模,总投资约80亿元。彩虹精化表示,上述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公司未来快速有效地拓展光伏发电业务,符合公司的发展需求和长远规划。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业绩形成积极影响,从而促进公司的后续发展,有利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此外,着力打造能源互联网+金融平台。借助现代数字通信、互联网、移动通信及物联网技术,通过云计算、大数据将新能源电站与互联网有机融为一体,致力打造出一个全新的能源生产和消费、投资和融资生态系统,实现绿色低碳生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主业稳定发展。公司现有主业中除汽车环保节能美容护理用品外,其他各项业务收入均有一定程度增长,其中生物基材料收入同比增长173%,毛利率增长35 个点,达到19%、室内环境治理产品收入同比增长44%,毛利率增加11 个点,到66%,主业尤其是环保材料、空气净化器等产品高速增长。

阅读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