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沪指震荡整理 注意控制仓位(股票池)

证券之星 2015-04-16 11:52: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前日回顾:周三早盘本人在博客中强调“周三沪指的4110点作为我们重要的观察位,不破可以继续持仓待涨,跌破适当减仓,控制好仓位,目前看在沪指4200点上方仓位应该逐步降低,特别是近期涨幅较大的题材品种,注意及时落袋为安。个人觉得周三大盘震荡上行,继续收阳线的概率较大”与实际走势有所出入。当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平开后展开震荡,多空双方围绕4100点展开激烈争夺,盘中银行等权重板块护盘,沪指再创新高至4175.49点,尾盘在题材股大跌的影响下,大盘快速杀跌收阴;创业板重挫失守2500点,近60只股跌停。截至收盘,沪指报4084.16点,跌1.24%;成交7731亿元;深成指报13646.61点,跌2.82%,成交5794亿元;创业板报2441.74点,跌4.58%,成交1172亿元。

盘面观察:当日市场板块跌多涨少,自贸区、公路铁路运输继续表现强势,福建高速等几只高速概念股涨停;银行板块近日则引来估值修复行情,整体上涨,华夏银行强势涨停。在线旅游、光学光电子和电子制造等前期强势板块出现大幅调整,跌幅居前,题材股出现跌停潮。

技术面测市:沪指在周三收出了一根带上下影的小阴线,成交量与前一交易日相比基本持平。指标上看,MACD红柱继续缩短,DIFF值在高位区震荡整理;KDJ高位死叉向下,J值震荡后下行;RSI震荡向下,短期值在高位区死叉向下;因此,从技术面上分析,沪指短期的走势将以震荡调整为主。

阅读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