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证星20年!首次公开绝密选股秘籍

证券之星 2016-01-15 09:18: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证券之星,始创于1996年,是大中华地区最老牌的财经门户,没有之一。20年砥砺前行,20年经验积淀,20年屹立不倒,证券之星魅力之光持续绽放。

作为中国互联网最早的金融服务专业网站,证券之星是全球华人交易者获取全方位海量金融资讯信息、交流投资经验的首选平台。早在2000年,证券之星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互联网企业,在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的历次各项权威调查与评比中,证券之星多次获得第一,连续六届蝉联权威机构评选的“中国优秀证券网站”榜首,是国内注册用户最多,访问量最大的证券财经门户。

为感谢新老用户20年来对证券之星的信任与支持,一起陪证券之星走过风风雨雨,证星20年沉淀,集20年研究精华,耗费巨资倾情推出“财富风向标”(黄金版),“财富风向标”解决了目前困扰中小投资者最大的问题:实战!“财富风向标”提供一对一专职服务,包括大势策略、抓热点、抓潜力品种、聚焦股市热点,并且财富风向标成立了独家投顾操盘室,专职实战专家为您提供实战指导,提供买卖价位,出手狠、准、稳!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证券之星20周年生日,“财富风向标”(黄金版)仅为内测版本,每天限额100份,原价4800/季,现价3888元/季,内测时间为2015年12月14日至2016年3月13日,

还在犹豫什么?快快拿起你的电话拨打财富热线:010-58309181,免费享受一对一专家服务,布局年底行情,掘金今冬明春!别再等待了,赚钱就在当下!快快拿起你的电话拨打财富热线:010-5830918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