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雪莱特子公司获电动车直流充电桩生产能力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5-03 18:55: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雪莱特(002076)5月3日晚间披露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富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顺光电”)自主研发生产的直流充电桩产品日前经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实验验证中心、国家电网公司自动化设备电磁兼容实验室检验,取得了相关检验报告、《自动化产品电磁兼容检验合格注册备案证书》(有效期至2020年4月28日)及《电力自动化产品型式检验合格注册备案证书》(有效期至2020年4月28日),各项检验结果符合检验依据要求。

证券时报记者注意到,今年4月28日,公司曾披露公告,富顺光电自主研发生产的交流充电桩产品经国家智能微电网控制设备及系统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许昌开普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测,取得了相关检验报告、《电磁兼容检验证书》及《产品型号注册证书》。如今,富顺光电已全面具备交流及直流充电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能力。

雪莱特指出,上述报告及证书的取得,是公司开拓充电桩等新能源市场的技术支撑,是公司积极布局新兴产业、扩充业务范畴的又一重要科技成果,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核心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