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估值修复行情开启 逼空大炮蓄势待发

证券之星 2016-06-27 15:59: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五英国公投脱欧,国际资本市场一片哀嚎,其中道琼斯指数暴跌超3%,纳斯达克暴跌超4%,法国股市跌超8%,德国股市重挫近7%,全球股市市值一日蒸发约3万亿美元。受此影响,周一早盘三大股指全线惯性低开,然而市场底部资金支撑有力,开盘后股指便一路冲高随后翻红,国产软件、网络安全等板块的爆发带领创业板大涨。全天市场走出单边上行格局,题材股全面活跃致使市场赚钱效应凸显。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报2895.7点,上涨1.45%,距离2900点仅仅一步之遥,成交额1898.5亿元。深成指收报10377.57点,上涨2.27%,成交额3931.7亿元。创业板收报2191.81点,大涨3.03%,成交额1386亿元。两市成交量小幅萎缩。

A股特立独行笑傲全球

纵观今日市场,大盘走势高歌猛进,股指全天一路稳固上行,最终沪指收盘报涨41.42点,恰巧和“试一试啊”同音,市场犹如一只看不见的手一样,将点位的涨跌拿捏得恰到好处,为后市冲击2900点留下无限的幻想。

反观国际股市的表现,在脱欧公投成功后,上周五全球市场遭遇血腥“黑天鹅”。英镑单日一度暴跌超10%,英镑跌至30多年最低,全日经指数暴跌近8%,日经期货指数直接触及熔断。与此同时再比较本周率先开盘的亚太股市,截止收盘,恒生指数仍在翻红边缘挣扎,日经指数则较前一日的大跌后小幅反弹2.39%。

全球资本市场血雨腥风,但A股却隔世独立,用一根久违的大阳线向全世界证明了风景这边独好。从技术面上来看,沪指光头光脚的大阳线,阳线实体一举穿过多根均线,即将再度冲击60日均线,同时创业板指数实体大阳线突破,如果能配合上后期量能的跟进,将为后市冲关添一份保障。

估值修复行情开启

分析今日的盘面,众多领涨股都存在合理的上涨逻辑,因此,虽然是权重股推动指数反弹,但是中小创个股同样有所表现,盘面上总体呈现出投资者期待已久的普涨格局。目前大盘依旧运行于2800~2950点区间中,轻大盘重个股的思维还是震荡市的操作核心。

然而如果大盘要再次启动,后市就必须要有热点切换。现在市场似乎不缺资金,所以吃饭行情总是要有的,这种以点带面、以板块带动大盘的趋势有望形成惯性,从而大盘走势就有望进入良性循环,并且走出熊市的泥潭。

总而言之,当下的题材股行情需要投资者用反向思维来理解,那就是股票的意义是给资金带来利润,所以资金特性更重要。因为蓝筹股形成的是稳健的股性;而同样绩优的小盘股则拥有更强的活跃特征,在强势行情中更受到资金关注,从而大起大落,更容易博弈超额短线利润。

那怎样才能够巧妙的博取超额的短线利润呢?市场还有哪些近期杀跌较为严重的绩优股呢?证券之星直播室的铁娘子早已为你准备好即将爆发的牛股名单,帮助你迅速踩准这波反弹行情,并且快速回本,详情请加入铁娘子直播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