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独家】两日巨亏近30% 一板块坚决卖出

证券之星 2016-07-25 17:2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价涨跌的根本动力在于主力资金,对个股而言,主力进驻是最大利好,主力出逃是最大利空。龙虎榜是揭秘主力动向的绝佳法宝,通过上榜个股成交明细,投资者可以清晰地窥见所谓的主力——机构、敢死队的动向,甚至可以猜测主力意图,从而跟随主力作战,行云流水,直上青天。每天哪些股会成为敢死队的盘中餐?哪些个股正被基金经理建仓?证券之星投研部的龙虎榜复盘栏目为各位投资者揭开神秘的面纱!

一般来说,操作方式以T+1为主,且买入手法非常凶悍的短线大资金,市场通常把这类资金称为游资。之所以称之为游资,一方面其操作手法非常像战争时期的游击战,经常以迅人不及掩耳之势获得一些胜利成果后随即快速撤出战斗;另一方面,其较为凶悍的手法往往能够制造出极为吸引眼球的短线热点,其参与的个股、板块经常成为市场的短线领涨龙头。

在游资神话般的战绩背后,近日一家游资大佬却惨遭滑惊天铁卢,短短两个交易日深套30%,这个席位就是方正上海保定路营业部。从前一个交易日的84.46元到今日收盘后62.80元,保定路介入的次新股合诚股份(603909)令人大跌眼镜。


7月22日,新上市的次新股合诚股份在连续一字板后开板。当日早盘集合竞价期间,该股继续以涨停价开盘,一度成交近5000手,成交金额高达4000万左右。然而开盘后股价迅速回落翻绿,在稍作反弹后边一路走低,最终在收盘前封上跌停板,全天振幅惊人的达到20%,换手率达58.68%,跌幅为10.00%。


盘后合诚股份因为振幅值达15%、跌幅偏离值达7%和换手率达20%现身龙虎榜。从买卖席位上来看,当日无奈吞下天地板,一天巨亏20%左右的应该是买一席位的排板新股专业户------方正上海保定路营业部,该席位一家独大,全天净买入逾3000万,远超其他买方席位,同时另有中信上海漕溪北路介入1147万和国金上海金碧路跟风买入916万。按照当日分时图来看,全天多次试图拉升股价的做多力量应该主要来自保定路,然而最终却无奈从涨停被砸到跌停。


7月25日,合诚股份经过上个交易日大跌后,再度低开逾5%。盘中未见太多买盘介入接盘,全天一路震荡走低,午后在大盘回落之际更是两度封上跌停板,虽然未能封死,但是最终仍暴跌9.12%。全天换手率高达40.58%,成交额近6.5亿。从技术面上来看,今日该股直接强势低开破五日线,盘中丝毫没有尝试收复的意图,可见资金出逃意愿强烈,后期十日线的支撑同样岌岌可危。


接连两日暴跌,该股今日再度以跌幅偏离值达7%和换手率达20%登陆龙虎榜。数据上来看,前一交易日大笔买入的上海保定路果不其然砸盘割肉,出逃2361万,与之前介入的3080万相比,短短两天巨亏700万,同时中信上海漕溪北路同样割肉出走。不过今日买方席位上又出现两家著名游资,分别是国金上海奉贤区金碧路和国金上海互联网分公司,分别接入700万和560万。


总之,从刚开板合诚股份的表现可以看出,次新股和新股的人气下降。这个趋势或许会继续持续,加上游资大佬方正证券上海保定路巨亏割肉出逃,短期仍会对股价杀伤力较大,并且次新股人气下降,接盘承受能力较弱,因此这一板块近期尽量要避免。

【温馨提示】

证券之星复盘栏目目前由涨停板复盘与龙虎榜复盘组成,致力于打造业内一流复盘品牌,欢迎关注。如何找到证券之星复盘栏目?您可通过搜索引擎输入关键字“日期+证券之星+涨停板复盘”或“日期+证券之星+龙虎榜复盘”进行搜索,亦可点击此处直接收藏“证星投研”和“无限财经”,证星复盘会在每个交易日收盘后第一时间发布。

更多一手猛料、独家原创尽在无限财经,请关注微信号wuxiancaijing或搜索“无限财经”关注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