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独家】7月29日涨停板复盘:涨停股寥寥无几 新龙头暗中崛起(附股)

证券之星 2016-07-29 16:18: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复盘的意义在于:“更清晰地把握市场脉搏,时刻胸有成竹”。涨停板复盘栏目让投资者对市场保持胸有成竹。投资者能清晰地看到每日涨停回顾,以及个股涨停原因,更清晰了解盘面是否活跃,把握当前热点和龙头。通过日复一日的涨停板复盘,从积累中反思,希望每位投资者能够形成一套适合自己、围绕市场热点、赚钱的操作方式。

【往日回顾】

在7月27日的涨停板复盘栏目里,我们提到,上海国资改革概念股率先启动,二线蓝筹股将面临较大机会,并重点提示关注领涨龙头开创国际、申达股份等。28日该板块表现尚可,开创国际尾盘再次封涨停,耀皮玻璃、光明乳业、新华传媒、华鑫股份等涨幅均超过5%。更为重要的是,除上海国资改革启动之外,一些地方国资改革概念股也纷纷启动,如通程控股尾盘涨停,广州浪奇、厦门国贸等均有不错涨幅。

如果我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发现这些股介入,那么我们将有可能在短时间内获取高额收益!这是一个多么令人诱人的结果,那么如何寻找这样的大牛股呢?证券之星涨停板复盘将独家为你揭秘!

注:以上内容仅为提到,并非荐股,请投资者朋友注意分辨。

【盘面综述】

周五,沪指震荡跌破30日均线,3000点压力凸显,创业板虽一度高开,但抛压较大,再次领跌两市。二线蓝筹股仍是市场中心,消费、银行、医疗等板块表现较好,石墨烯、量子通信、黄金等概念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2979.34点,跌幅0.50%,成交额1702亿元,全月涨1.7%;深证成指报收于10329.44点,跌幅0.64%,成交额2614亿元。创业板指报收于2122.41点,跌幅0.81%,全月跌4.73%。

盘面上看,水利、家电、高速公路、药品、猪肉、银行、次新股、医疗等板块涨幅居前;电信、石墨烯、航天航空、贵金属、量子通信、北斗导航等板块跌幅居前。

【热点纵横】

一、国家安监总局称汛期安全生产是当前首要任务,受消息面刺激,水利板块早盘表现强势,葛洲坝领涨,早盘冲击涨停;受G20峰会即将召开影响,分散染料涨价预期升温,早盘分散染料板块表现较为抗跌,闰土股份、航民股份双双大涨;

二、丰元股份继续上演涨停好戏,接棒成为新股领涨龙头,目前已获得17连板的优秀战绩。虽然今日市场弱势震荡,涨停个股大幅减少,但今日无一新股开板,封板新股成交量也无明显放大。次新股方面,7月25日首次开板的新光药业今日早盘再次封上涨停板,但尾盘遭资金砸盘打开,收盘涨幅为4.14%,成交10.04亿元,换手率达41.71%,量比为1.06.

【涨跌停板概况一览】

上涨820只,非ST涨停5只,ST涨停0只;

下跌1823只,非ST跌停4只,ST跌停0只;

停牌265只。

【涨停板分析】

【温馨提示】

证券之星复盘栏目目前由涨停板复盘与龙虎榜复盘组成,致力于打造业内一流复盘品牌,欢迎关注。如何找到证券之星复盘栏目?您可通过搜索引擎输入关键字“日期+证券之星+涨停板复盘”或“日期+证券之星+龙虎榜复盘”进行搜索,亦可点击此处直接收藏“证星投研”和“无限财经”,证星复盘会在每个交易日收盘后第一时间发布。

更多一手猛料、独家原创尽在无限财经,请关注微信号wuxiancaijing或搜索“无限财经”关注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