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独家】8月26日涨停板复盘:PPP概念强势 抗癌概念走强

证券之星 2016-08-26 17:01: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复盘的意义在于:“更清晰地把握市场脉搏,时刻胸有成竹”。涨停板复盘栏目让投资者对市场保持胸有成竹。投资者能清晰地看到每日涨停回顾,以及个股涨停原因,更清晰了解盘面是否活跃,把握当前热点和龙头。通过日复一日的涨停板复盘,从积累中反思,希望每位投资者能够形成一套适合自己、围绕市场热点、赚钱的操作方式。

【往日回顾】

在8月19日的涨停板复盘栏目里,我们就提到,随着中报陆续披露,高送转概念股往往成为资金追逐炒作的热点,后市重点关注位置较低、送转比例较高的相关个股。25日高送转概念股继续强势,宝塔实业、煌上煌至今已两连板,吴通控股、金科娱乐两股午后纷纷涨停,天润数娱、蓉胜超微、名家联合等个股纷纷大涨。虽然26日高送转概念股集体下跌,但仍有一些个股表现强势,如溢多利、中天能源、吴通控股等个股四连阳,名家联合不断创出阶段新高等。如果能够在第一时间发现这些股介入,那么将有可能在短时间内获取高额收益!

注:以上内容并非荐股,请投资者朋友注意分辨。

【盘面综述】

周五,大盘小幅高开,沪指早盘曾伴随PPP模式及量子通信等题材的走强而上探5日均线。午后受房地产、券商、保险、酿酒等权重板块的拖累,涨幅有所收窄。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070.31点,涨幅0.06%,成交额1763.09亿元;深证成指报10693.75点,涨幅0.14%,成交额2989.4亿元。创业板指报2189.75点,涨幅0.42%。

盘面上,环境保护、水务、化纤、通信设备等板块涨幅靠前,公共交通、日用化工、房地产、券商等板块跌幅靠前。主题方面,园林工程、海绵城市、PPP模式、量子通信等题材表现相对活跃。

【热点纵横】

一、PPP概念成为今日热点,板块整体涨幅不大,但个股较活跃,美晨科技、美尚生态、苏交科等5股涨停,龙元建设、东方园林、蒙草生态等个股纷纷大涨。

二、抗癌概念今日在多重消息刺激下今日表现较强,科华生物、江苏吴中等个股涨停。

三、我国量子计算领域获重大突破,受此消息提振,量子通信板块涨幅两市最大,中信国安、三力士、福晶科技大涨;集成电路国产化稳步推进,七星电子、上海新阳、扬杰科技大涨;另外,分散染料、草甘膦板块均有优异表现。

四、同益股份、花王股份、山东赫达三股今日上市交易,顶格暴涨44%,分别收于22.82元、16.79元、14.27元。华峰股份今日首度打开一字涨停板,但今日继续封涨停,至今已收获连续24个涨停。三祥新材成为新股领涨龙头,目前已经收获20个一字连板涨停。不过,该股今日量能大幅放大,成交3198万元,另外,中潜股份、华舟应急在昨日收出放量一字板后,今日继续出现放量一字板的走势。剔除首度开板再封板的华峰股份外,今日中坚科技、东方新星、华铁科技3只次新股涨停,其中中坚科技已两连板。

【涨停板分析】

【温馨提示】

证券之星复盘栏目目前由涨停板复盘与龙虎榜复盘组成,致力于打造业内一流复盘品牌,欢迎关注。如何找到证券之星复盘栏目?您可通过搜索引擎输入关键字“日期+证券之星+涨停板复盘”或“日期+证券之星+龙虎榜复盘”进行搜索,亦可点击此处直接收藏“证星投研”和“无限财经”,证星复盘会在每个交易日收盘后第一时间发布。

更多一手猛料、独家原创尽在无限财经,请关注微信号wuxiancaijing或搜索“无限财经”关注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