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广田集团立下“双千亿”目标 布局三大新业务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9-27 08:41: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田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今年9月,在上市六周年之际,广田集团(002482)宣布了新目标:到2020年,努力实现千亿产值和千亿市值目标。围绕这一目标,广田集团加快了在定制精装、互联网家装以及智能家居等三大新业务领域的布局。

据悉,广田集团现阶段的发展愿景是:到2020年,努力实现千亿产值和千亿市值目标。围绕这一战略蓝图,广田集团走“装饰工程、智慧家居、金融服务”三大板块的平台战略,发展智能家居、互联网家装、定制精装、金融投资、装饰机器人等新型业务,切入互联网+、物联网、工业4.0领域。

广田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在装饰工程板块,公司将立足主业,继续优化大装饰平台;针对家装蓝海,结合传统精装B2B、定制精装B2B2C、互联网家装B2C三大模式;在智慧家居板块,广田智能图灵猫不断完善产品、提升服务,并与众多大型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在金融服务板块,广田成立了金服集团,通过投资、并购、加盟、工程金融等方式拓展金融业务。

2016年,广田集团加快了在定制精装、互联网家装以及智能家居等三大新业务领域的布局,目前新业务体系已基本成型。

在互联网家装领域,广田集团旗下的装修网提供 “所见即所得”的场景体验式消费。广田过家家装修网团队由来自腾讯、阿里巴巴、京东和传统家装公司的精英组成,目前已在深圳区域开了四家分店。2016年,广田集团还收购上海荣欣装潢,完善“家居运营服务平台”战略布局。

此外,广田集团于2015年还成立深圳广田机器人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建筑装饰行业,致力于机器人、自动化系统工程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一体化的数字化智能制造装备高科技企业。

在2016年,广田集团将拓展海外工程业务提升到企业战略高度。据介绍,广田在中东、东南亚、印度、南美等地区打造了多个经典工程,成功开辟了泰国、安哥拉、塞班等国际市场业务。8月份,广田集团董事长范志全还率队出访哈萨克斯坦,与当地政府和相关机构举行会谈,寻求在能源、交通、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广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