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产业转型是京津冀一体化关键 概念股腾飞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9-27 13:48: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产业转型是京津冀一体化关键 概念股腾飞

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已经成为中国最主要的区域发展战略之一。对于北京来说,发展高技术含量产业肯定是未来方向,长期来看要将大量就业人口疏散到天津或河北,河北作为京津冀一体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必然也要伴随北京和天津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因此要逐步发展“高就业弹性+中等技术复杂度”的制造业。截至目前13:40分,板块涨幅1.09%。个股表现如下:

消息面上,日前,世界银行与华夏银行联手召开“绿色金融创新实践暨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融资创新项目启动会”。启动会上,北京公交集团、中节能建筑节能、天津华电南疆热电、大唐河南清洁能源等企业与华夏银行北京、天津、郑州分行签署了意向合作协议。


诊断股票请垂询:021-80213457  >>>点击这里了解使用方法及使用原理

万方发展:国内布局最完善的互联网医疗潜在龙头

万方发展 000638

研究机构:银河证券 分析师:沈海兵 撰写日期:2016-07-27

投资要点:

大手笔收购加码互联网医疗业务。

公司拟以7.86亿元现金方式收购两公司股权,加码互联网医疗业务。

出售从事木材批发零售业务的子公司,将盈利能力弱的传统业务加速剥离,转型互联网医疗坚定,执行力强。公司中期业绩预告将扭亏为盈,盈利能力有望逐步增强。

收购执象网络,与百度药直达、新浪健康重构药品零售生态。

传统药品零售面临零售渠道冗长、高成本等问题,行业增速放缓,医药电商呈现爆发式增长,发展潜力巨大。公司收购执象网络卡位药店入口,合作打造“药店云”平台,并与百度、新浪等资源有机结合,打造互联网医药生态圈。执象网络凭借多年的医药行业经验和丰富资源,具备为药店提供经营决策、店员培训等多样化盈利模式。

投资信通网易,完善医疗信息化环节。

完善的医疗卫生信息化管理系统是互联网医疗平台构建的基础;公司拟收购的信通网易为西南区域主要HIS供应商;信通网易与青海医疗机构的合作,将助力公司布局青海,打通西南地区业务版图;4)通过与信通网易的合作,万方发展在医疗信息化上更具专业性、系统性、全面性。

最强互联网+医疗资源背书,有望成为互联网医疗龙头。

公司与腾讯、百度、新浪等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具有最强互联网基因。

同时,公司布局完善,去年收购的义幻医疗与此次收购的两家公司协同效应明显。公司将复制四川模式,从西南地区向全国范围内快速推进。

后续有望继续夯实实体医疗资源。

假设收购完成,预计16-18年备考EPS分别为0.12、0.32和0.42元,公司有望成为互联网医疗龙头,维持“推荐”评级。

主要风险因素:(1)公司的业绩不及预期;(2)智慧医疗行业整体发展不及预期;(3)市场竞争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方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