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EMS与腾讯合作 刷脸取快递望实现 五股有戏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0-21 15:31: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EMS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刷脸取快递望成现实

作为中国快递业的领军企业,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EMS)今天踏出了自身发展的重要一步,率先与腾讯公司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用“互联网+”与社交的力量赋能传统快递行业。在此次合作中,双方将依托各自在互联网、金融、技术、物流、网点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推动传统快递行业的转型升级,破除快递公司、快递员、用户之间的痛点与障碍。

腾讯互联网+战略合作总经理张巍表示,依托腾讯在“互联网+”上的积极探索,以及微信与手机QQ两大领先的社交平台,腾讯希望为EMS注入“互联网+”与社交化的基因,赋予传统快递业以更大的活力,从而为用户带来高度个性化、智能化、社交化的快递体验。

寄件麻烦、支付不便、查询繁琐、误领冒领,这些都是广大用户经常抱怨的快递痛点。这些问题不仅限制了快递业自身的运营效率、更使用户体验受到极大伤害。借助“互联网+”与微信、手机QQ的社交力量,EMS此次有望全面优化快递物流在各应用场景的用户体验。

更便捷的线上支付:未来EMS的快递费用支付将全面接入微信和手机QQ线上支付。从而实现从订单下达到完成支付的全程在线化。

更省心的智能揽投:通过此次合作,EMS还将首次实现智能揽投。根据协议,腾讯与EMS将结合各自线上线下的优势资源,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与手机QQ平台,实现“预约-寄件-支付-查询-收件”的闭环服务。EMS还将基于移动互联网与位置服务(LBS),全面优化传统的快递物流解决方案。未来,用户只需在微信或手机QQ平台实现一键下单。而快递小哥也能根据客户提供的位置信息,更快速、便捷的找到取货与投递地点,极大的提升效率。

人脸识别黑科技为快递安全保驾护航:未来腾讯优图人脸识别技术也将广泛应用于EMS的政务、贵重物品和重要文书快递中。以大幅提升快递的安全性,避免误领、冒领现象的产生。“刷脸”取快递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现实。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连祥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快递公司,EMS始终关注快递业的持续发展与升级转型。拥抱“互联网+”与微信等领先的社交化平台,是EMS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一步。此次EMS率先携手腾讯,体现了EMS拥抱未来的决心与信心。EMS希望与腾讯一道为中国经济与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上海证券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