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三季度公募基金盈利860亿元 货币基金最赚钱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闻静 2016-10-26 18:01: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季度股市、债市整体呈现出向上态势,各类型基金均有所“入账”。天相统计数据显示,三季度公募基金盈利较前一季度有所复苏,整体盈利860.09亿元,其中,货币基金凭借庞大的规模优势成为最赚钱的品种。而由于产品线的布局侧重不同,各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整体盈利差异巨大。

虽然货币基金收益率在过去几个季度持续下滑,目前普遍年化收益率不足3%,但在严重的资产配置荒下,货币基金三季度还是继续扩容,截至三季度末,该类产品的规模已经高达4.41万亿,凭借规模优势,该类基金成为三季度的“盈利大户”,共计盈利288.36亿元。其中,天弘基金的余额宝依旧是最为赚钱的基金,该基金三季度盈利高达48.55亿元,仅仅这只基金的盈利,就占据天弘基金旗下基金盈利总额的85%以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