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三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1-01 15: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点击这里购买炒股神器

好当家:业绩平稳增长 持续关注转型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康敬东 日期:2016-11-01

业绩平稳增长,毛利继续提升。公司前三季度营收增速高于上半年9.02%的同比增速,同时归母净利润高于上半年10.90%的同比增速。在海参产品价格继续弱势运行的背景下,同时,控股子公司营业费用的增加导致公司报告期内营业费用同比增加42.80%,且三项费用均同比提升,公司业绩增速仍能保证的主要原因是核心产品的毛利大幅提升。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利润2614万元,同比增长158.61%。前三季度公司销售毛利率为19.69%,同比提高1.5个百分点,其中主要产品海参毛利率已接近50%。考虑到公司正加速实现海参育苗产业化,育苗成本继续降低,成活率进一步提高,我们预计公司未来产品毛利将继续提高,为实现海参产业的高效经营铺平道路。

海参养殖规模不断扩大,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截至2016上半年,公司已完成万亩围海参池的合拢工程,共拥有海参围堰养殖面积4.6万亩,海参附着器累计投放8000万根,累计投资近4亿元,无论在产量方面还是规模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加大规模养殖投入力度,投入新建围海参池1.23亿元,同时新增投入水面海参养殖网箱6626万元,现公司已逐步形成以海参产业为主导的规模化养殖模式,并且不断完善海参全产业链布局,海参苗种的自己自足保障了公司较强的成本优势和抗风险能力。我们预计未来公司在加大规模扩张投入的同时,将继续开发下游产品以逐步完善并优化产业结构,加大国内市场开拓力度和渠道建设,增强品牌影响力,巩固公司行业领先地位,保证公司业绩的持续稳步增长。

医美转型仍值得期待。公司7月份与韩国清心国际亿元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后,欲携手清心医院共同开发医美大健康产业,截至目前没有具体的合作计划和运营模式。医美健康领域监管不断加严,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国内多数品牌龙头企业通过并购布局医美行业,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

盈利预测及评级:考虑到公司主营产品毛利继续提升,养殖规模不断扩大,预计公司16-18年摊薄每股收益分别为0.06元、0.08元、0.09元。维持对公司的“增持”评级。

风险因素:极端天气,转型不及预期。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