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上海信托增资至50亿元 位列行业第十名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胡飞军 2016-11-01 19:39: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进入11月,增资潮未有停顿的节奏。加盟浦发银行阵营后,上海信托家底也硬气了起来。11月1日,上海信托将注册资本从24.5亿元增加至50亿元。

上海银监局披露,经审核,同意上海信托注册资本由24.5亿元(含5000万美元)增加至50亿元(含5000万美元),原有股东和股权比例保持不变。

今年3月,上海信托正式“嫁入”浦发银行,成为一家银行系背景信托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7.76亿元,同比增长37.46%,净利7.84亿元,同比下降12.3%。

“实际上,上海信托今年上半年业绩取得稳健增长,但由于并入浦发银行之前,为了理清股权关系,上海信托进行了存续分立,剥离金融资产,投资收益大幅减少,导致业绩下滑。”此前,上海信托相关人士对证券时报·信托百佬汇记者表示。

刚刚过去的10月份,已经有3家信托公司,即中航信托、渤海信托和国元信托相继进行了增资事宜,且增资之后注册资本均在30亿元以上。

其中,中航信托注册资本从16.86亿元增至40亿元,渤海信托注册资本从20亿元增至36亿元,国元信托从20亿元增至30亿元。

加上此次上海信托增资至50亿元,信托公司注册资本金达到30亿元的已经有28家,上海信托此次注册资本50亿元行业排名并列第10,与兴业信托注册资本金额一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