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多只妖股断崖式下跌 部分活跃游资获利离场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费天元 2016-11-04 14:46: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多只妖股断崖式下跌 部分活跃游资获利离场

10月以来,在活跃游资的推动下,市场上出现了不少短期连续涨停的“妖股”。昨日大盘指数在券商和“中字头”等权重股的带领下放量攀升,但多只“妖股”午后却呈现断崖式下跌,市场风格出现了一定程度切换。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部分活跃游资开始获利离场。

活跃营业部密集现身

数据显示,10月10日至11月2日共计19个交易日中,剔除9月之后上市的新股,余下所有A股股价平均涨幅为4.54%,而涨幅排在前十的个股平均涨幅却达到89.47%。从涨停板数量上看,涨幅排在首位的国栋建设在19个交易日内收获了8个涨停,四川双马、名家汇等个股的涨停板数量也在5个以上。

交易所每日公布的龙虎榜数据显示,活跃游资仍然是这些个股背后的主要推手,多家营业部席位在这些个股上频繁滚动操作,其中来自深圳金田路的两家营业部席位尤为引人关注。

申万宏源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在整个10月份共计登上了38次龙虎榜单,总计成交金额达到19.42亿元,在所有营业部席位中排在首位,所涉及的股票包括四川双马、煌上煌、来伊份、海德股份等,均是近期涨幅巨大的个股。此外,光大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以及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等老牌游资集聚地也均频频现身“妖股”榜单之上。

多只“妖股”盘中跳水

昨日午后,多个原本徘徊在高位的“妖股”突然受到大量主动卖盘打压,股价出现断崖式重挫。

名家汇10月以来股价接近翻倍,昨日早盘低开高走,截至午间休盘涨幅接近6%,午后股价继续走高,最高涨幅达到8.67%。然而,在下午两点左右,名家汇股价突然掉头向下,在13:55至14:05短短10分钟内下跌幅度接近10%,此后股价继续震荡走低,截至收盘下跌5.50%,全天振幅达到15.16%。

新股上市一字板打开之后还能继续上演“八天七涨停”壮举的来伊份昨日股价同样遭遇滑铁卢。依然是在午后13:53左右,原本股价在涨停板附近徘徊的来伊份遭遇连续主动卖盘,股价出现快速跳水,截至收盘下跌1.93%,全天振幅达到14.23%。

此外,包括四川双马、武昌鱼等在内的多只个股股价同样在昨日午后遭遇重挫,全天振幅超过10%。国栋建设、廊坊发展等个股虽然收盘继续涨停,但昨日午后在涨停板价位均出现了密集成交,部分资金表现出了离场意愿。

部分强势游资获利离场

昨日盘后公布的龙虎榜显示,不少活跃游资席位在多只前期“妖股”中均出现了明显的净卖出,短线获利了结迹象明显。

申万宏源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现身国栋建设、来伊份、廊坊发展、四川双马等4公司龙虎榜,交易方向清一色为净卖出。在来伊份榜单中,该营业部席位卖出4677.45万元,位居卖一位置。此外,该席位还分别卖出了4479.10万元国栋建设、5744.53万元廊坊发展和3413.74万元四川双马。

名家汇昨日的龙虎榜中,中信证券上海联洋营业部卖出8453.24万元,卖出金额排在首位,该席位周三曾买入7968.99万元名家汇,从成交金额上看,短期获利了结的可能性很大。此外,来自重庆和上海的三家营业部席位以及一家机构席位位居卖二至卖五位置,卖出金额在1500万元至3000万元不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