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共达电声9日复牌 拟18.9亿元并购影视娱乐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陈天弋 2016-11-08 20:34: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共达电声公告,公司拟向交易对方以13.92元/股发行5661万股并支付现金11亿元,以18.9亿元的价格收购乐华文化全部股权。同时,上市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7.87亿元。公司股票11月9日复牌。

公告披露,乐华文化致力于高品质娱乐产品的开发、艺人价值的深度挖掘以及优质影视剧项目投资制作,是中国内地集艺人经纪、艺人培训、音乐制作发行、影视剧投资制作等多项内容于一体的大型娱乐公司。主营艺人经纪业务、音乐版权业务和影视业务。公司投资了《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梦想合伙人》、《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等电影。

盈利方面,业绩承诺人承诺,乐华文化2016年度至2018年度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5亿元、1.9亿元和2.5亿元。

共达电声的主营业务为微电声元件的研发、生产、销售。通过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共达电声将置入盈利能力较强、发展潜力大的优质资产,正式进军影视娱乐行业,与原有智能电声行业双主业运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