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北巴传媒、众业达终止参与格力电器定增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1-17 16:33: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巴传媒、众业达终止参与格力电器定增)

北巴传媒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在16日晚间格力电器披露终止收购珠海银隆后,17日午间,北巴传媒和众业达双双公告,终止以其所持的珠海银隆的股权参与格力电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据北巴传媒公告,格力电器原本拟向公司发行34,818,578股股份购买公司持有的珠海银隆3.7369%的股份,交易对价为542,125,259.99元。但公司于11月17日收到珠海银隆发来的书面告知函,被告知:调整后的交易方案未能获得珠海银隆股东会的审议通过,珠海银隆发函通知格力电器后,格力电器决定终止筹划上述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

鉴于公司与格力电器、珠海银隆其他股东签署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及相关交易协议的生效条件已无法达成,公司本次参与格力电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交易终止。

众业达也发出了类似的公告。按此前的方案,众业达子公司众业达新能源拟将其持有银隆新能源1.1211%的股权转让给格力电器,格力电器以向众业达新能源发行新增对价股份的方式支付本次收购价款,对价股份对价金额为131,165,919.28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格力电器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